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NBA扩大检测范围 掘金、76人出现确诊

2020年03月20日09:26  来源:新京报

5034

  NBA陆续扩大检测范围,掘金76人先后出现确诊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随着NBA球队的检测范围扩大,各支球队陆续出现确诊病例。继爵士、活塞、篮网总计7名NBA球员确诊后,掘金、76人两支NBA球队内部也出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者。

  3月20日凌晨,掘金发布官方声明,称1名球队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不久,76人也发表声明,透露队内有3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美国媒体报道,出于保护成员隐私的需要,两支球队并未公布感染者的具体信息,既可能是NBA球员,也不排除教练组成员、球队工作人员的可能。

  “这名球队成员在3月16日出现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症状,随后接受了检测,目前正在球队医疗人员的照顾下自我隔离。”掘金方面透露,整个过程是在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官员和队员的指导下进行的,球队也将继续和队医、公共卫生官员以及传染病专家合作,持续关注掘金大家庭所有成员的健康、安全。

  76人则在声明中透露,经过与联盟官方、医疗专家协商,球队日前对包括球员、教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过程保密且私下进行,“结果显示有3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我们已向州及地方卫生局报告了这一情况。”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所有30支NBA球队中,已经有8支NBA球队完成了全队的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已知的球队包括爵士、雷霆、猛龙、篮网、76人和湖人。

  其中,爵士、篮网总计出现戈贝尔、米切尔、杜兰特等6名确诊球员,雷霆、猛龙全员健康,如今76人的检测结果也不乐观,加上因出现症状而单独检测确诊的活塞球员伍德、1名掘金成员,NBA球队的“中招”概率着实不低。

  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编辑:朱延静】

文章关键词:NBA球队 掘金 NBA球员 新冠 检测范围 病毒检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炮轰NBA罢赛:NBA?人们早就看腻了

    当地时间8月27日,特朗普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听取飓风“劳拉”的简报时,有记者问特朗普怎么看雄鹿等NBA球队26日宣布罢赛。特朗普称对此不清楚,并称:“我知道他们的电视收视率很差,因为我觉得大众对NBA都有点厌倦了。

  • 失业率飙升!遭遇"死亡循环"魔咒,这座美国18线小城…

    通用汽车——简斯维尔的最大雇主——关闭当地工厂大约10年后,该地区的经济发展主管盖尔·普莱斯宣称城市已经逐渐恢复了活力,2019年的失业率已经降到了3%左右。2019年的圣诞节前夕,尽管简斯维尔整体经济形势比10年前艾米·戈德斯坦开始调研时有了不小改善,产业工人得到的也不都是好消息。

  • 纽约市长:为什么NBA球员能检测 普通人要苦苦挣扎?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17日宣布,该队4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上周犹他爵士队和另外一支球队的全部队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当地时间18日,在白宫被问及职业运动员以及精英阶层优先检测是否应该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不,我不这么认为。

  • 王府井NBA旗舰店人气冷清 火箭队商品全下架

    2019年10月9日,北京王府井商圈的NBA旗舰店人气冷清。从店内工作人员了解到,有关火箭队的商品已经全都下架。包括橱窗外展示的所有NBA球队的球衣,也独缺火箭队。

  • 人民网评:莫雷们触碰中国底线,我们绝不会答应!

    美国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 ·莫雷10月5日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内容是“为自由而战,和香港在一起”,意在为香港暴徒们张目,旋即遭中国球迷炮轰。尽管该队老板菲尔蒂塔紧急发推,称莫雷不代表休斯顿火箭队,但作为该队总经理,莫雷应该清楚知晓自己的身份和代表性。

  • 美媒:NBA与中国合作出现危机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其推特账号上宣扬香港极端暴力分子的口号,在中国遭到抨击。报道称,莫雷的推文引发中国的强烈批评,也给NBA休斯敦火箭队蒙上了阴影,这支球队一直是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NBA球队之一。

  • 火箭队要"凉凉" 如何不让人数着中国的钱骂中国?

    )   一边数着中国的钱,一边骂着中国,美国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一番言论引发亿万中国网友的愤慨。多年后媒体这样评论:姚明的到来,让原本穷困潦倒的火箭队一夜之间成为宠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