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雄安“动脉”全线复工

2020年03月22日10:38  来源:中国青年报

5034

  3月20日,建设者在京雄高速公路SG2合同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新华社发

  3月20日,建设者在京雄高速公路SG2合同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新华社发

  3月20日,建设者在京雄高速公路SG2合同段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作业。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动脉 建设者 施工现场 高速公路 工程项目 全线 作业 新华社 合同 3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旅游行业全面恢复生机活力

    近日,三大旅游平台同程艺龙、美团、携程相继公布财报。今年9月30日,国内大交通(含机票、火车票、车船票)出行人次单日突破410万,总出行人次同比增长22%,低线城市大交通出行人次同比增长超30%,显著高于整体增速。

  • 【央视短评】让6亿多人的小康路畅通无阻

    但跟这些交通大动脉相比,农村公路就像毛细血管,看似微小,却直接服务着6亿多农民群众。可以说,能不能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直接影响着近半数中国人过上小康生活的时间表。

  • 卡了鱼刺怎么办?一个病例告诉你:处理不好会要命!

    最近,河南省胸科医院接诊的一个病例,给所有吃鱼爱好者一个提醒:当卡了鱼刺,千万要去医院正确处理。经河南省胸科医院心外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快速会诊后,钱佳萍果断决定为张先生实施全麻下胃镜异物取出术。

  • 【地评线】金羊视评:“慢火车”向着小康开,见证脱贫攻坚中国温度

    尔赛河、新凉、沙马拉达、联合乡、弯坵……这些大家听起来不是很熟悉的地名,却被一趟编号为5633/5634次、平均时速只有四五十公里的“慢火车”串联在了一起。现如今,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已经全部实现脱贫摘帽,但这趟“慢火车”依旧慢悠悠的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继续见证着脱贫攻坚的中国温度。

  • 热闹起来的哪嘎村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哪嘎村,这里地理位置偏远、交通闭塞、农业基础设施滞后,村民们大多靠天吃饭,外出务工人员众多,属于典型的空壳村。但伴随着村里柏油路的打通以及养殖绿壳蛋鸡、种植食用菌等产业的发展,哪嘎村热闹了起来,渐渐告别了“山旮旯”。

  • 男子勒死老婆带尸体去派出所自首,妻子突然醒来为他求情

    该起诉书显示,严某杰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20年3月20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4月3日,经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庭审中,被告人和被害人的家属都旁听了庭审,3名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的辩护人由法院指定,被害方代理人由两名律师出庭。

  • 【地评线】丝路话语:碧水东流 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

    11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长江,从《诗经》中奔腾而至、自吴歌中踏歌而来,半江碧水、唱晚渔舟——她是诗意居所,亦是母亲之河。下好一盘棋,共护一江水,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这是新时代的使命,亦是新征程的责任。

  • 时政微纪录丨擘画长江宏图

    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召开 

  • 吉林省内中欧班列运量大幅上扬 前10个月承运货物同比增长25.85%

    近日,147辆汽车首次搭载中欧班列,长春—汉堡线,发往俄罗斯。吉林省中欧班列开运5年来,已服务企业3000余家,承运品类达2000多种,国内货源覆盖达17个省份,目前已初步形成东北亚多式联运中心。

  • 重疾险新规范对行业影响深远

    本次重大疾病保险相关规范修订首次引入轻度疾病定义,将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死、脑中风后遗症3种核心疾病按照严重程度分为重度疾病和轻度疾病两级。本次重大疾病保险相关规范修订首次引入轻度疾病定义,将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死、脑中风后遗症3种核心疾病按照严重程度分为重度疾病和轻度疾病两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