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多部门规定: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

2020年03月22日17:22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5034

  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第2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有关规定,决定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现公告如下:

  一、自3月23日零时(北京时间)开始,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始发客运航班均须从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上海浦东、济南、青岛、南京、沈阳、大连、郑州、西安12个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各航空公司航班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可以在民航局、航空公司官网上查询。

  二、乘坐上述国际航班的旅客在第一入境点实施检疫并办理入境手续,行李清关。检疫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可搭乘原航班入京。腹舱所带货物在北京清关。

  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排及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用航空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国家移民管理局

  2020年3月22日

文章关键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国际航班 入境 客运航班 清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航空局 航空公司 旅客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航局:以旅客核酸检测为依据 对国际航班实施熔断和奖励措施

    各航空公司由于受疫情影响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线经营许可和起降时刻继续予以保留。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民航局2020年3月26日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民航发[2020]12号)同时失效。

  • 重要公告!郑州被点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有关规定,决定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均从指定的第一入境点入境。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排及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

  • 民航局等五部门发布公告 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1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调整部分国际始发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 病人打点滴坐飞机机长拒绝起飞 专家:符合相关规章

    红星新闻记者从昆明航空及飞常准处获悉,最终该航班于25日凌晨1时38分起飞,2时40分抵达成都。28日,红星新闻就此采访昆明航空客服人员,对方只证实了该航班晚点,对于晚点的原因对方表示“是由于公司原因。

  • 病人打点滴坐飞机看病,机长拒绝起飞

    5月24日,在由昆明飞往成都的昆明航空KY8291次航班上,坐着一名打着点滴、插着医疗管的乘客。红星新闻记者从昆明航空及飞常准处获悉,最终该航班于25日凌晨1时38分起飞,2时40分抵达成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