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新增境外输入1例!刻意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焦作3人被治安处罚

2020年03月23日08:57  来源:郑州教育

5034

2020年3月22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2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死亡病例22例,累计出院病例1250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74例(含固始县31例)、郑州市157例(含巩义市9例)、南阳市156例(含邓州市17例)、驻马店市139例(含新蔡县10例)、商丘市91例(含永城市14例)、周口市76例(含鹿邑县7例)、平顶山市58例(含汝州市1例)、新乡市57例(含长垣市13例)、安阳市53例(含滑县2例)、许昌市39例、漯河市35例、焦作市32例、洛阳市31例、开封市26例(含兰考县5例)、鹤壁市19例、濮阳市17例、三门峡市7例、济源示范区5例。

2020年3月22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现在郑州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截至3月2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自1月21日起,河南省已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602人。3月22日解除观察27人,目前有20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刻意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焦作3人被治安处罚

樊某,现居山阳区建业美茵湖小区。3月10日从柬埔寨返焦。樊某以在机场登记报备有行程,且不知晓境外返焦人员需另外向所在社区报备回国行程为由,未向社区主动报备。樊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行为的情节被治安处罚。

刑某,现居山阳区太极景润小区。2月28日其丈夫刘某从日本返焦。其间,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询问其家中是否有境外返焦人员,刑某都予以否认。目前,刑某因隐瞒行程的行为被治安处罚。

张某芳,现居山阳区龙源国际小区。其保姆张某云为驻马店返焦人员。1月31日,张某云从驻马店返回张某芳家中。2月9日,张某芳在小区办理出入证时,隐瞒接触过张某云的事实。张某云因出现咳嗽症状到药店买药,张某芳依然未向社区申报。2月14日,张某云因持续咳嗽到中医院就诊,后因发热被第三人民医院收治,其间张某芳同样未向有关部门申报。目前,张某芳以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被治安处罚。

来源:河南省卫健委                                                                                           

    文章关键词:治安处罚 行程 隐瞒病情 确诊病例 输入 刑某 山阳区 小区 肺炎 咳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控制小偷时打了人,构成非法拘禁罪?

      刑法的任务是打击犯罪,保护法益,处理“失主抓小偷案”不可让小偷偷着乐。

    • 4死11伤!5个小孩手拉手跳楼?这个39岁的男的道歉了

      针对微信群出现“南京五名小学生手拉手跳楼”的谣言,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9日凌晨发布消息称,已抓获违法行为人杜某。经查,杜某为博人眼球发布不实信息,目前已被警方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 云南6人围殴少女并录像:5人不满16岁给予治安处罚

      7月18日,云南鹤庆县人民政府针对“多名女性殴打一名女子并录像”一事通报称,经公安机关调查查明,韩某玲等人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5人不满16周岁,被给予治安处罚。

    • 解气!女子怒怼尾随猥亵男子:信不信马上曝光你

      6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警方了解到,接到小琳报警后,该局高度重视,稍后会在官微上发布通报。6月27日,洪山警方依据《治安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林某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15天。

    • 司机经过学校不顾阻拦 开轿车顶着小学生强行通过

      近日,一段黑色轿车顶着几名小学生强行前行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发公众关注。经查,4月23日中午11时许,正值邓州市城区一小学生放学时间,胡某驾驶轿车由此通过时,不顾值日学生阻拦,开车顶着学生强行通过。

    • 校门口强行开车顶撞两名值日学生,河南邓州一车主被拘5日

      据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月24日消息,近日,一段黑色轿车顶着几名小学生强行前行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发公众关注。经查,4月23日中午11时许,正值邓州市城区一小学放学时间,胡某驾驶轿车由此通过时,不顾值日学生阻拦,开车顶着学生强行通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