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春日农事忙

2020年03月24日12:51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春日农事忙

  3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前进村村民在梨园劳作。 春日时节,各地农民忙碌在田间地头打理农事。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经济)(2)春日农事忙

  3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前进村村民在梨园劳作。 春日时节,各地农民忙碌在田间地头打理农事。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经济)(3)春日农事忙

  3月2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中营村,农民在太子参种植园里管护太子参苗。 春日时节,各地农民忙碌在田间地头打理农事。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经济)(4)春日农事忙

  3月2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台辰村,农民在整理土地。 春日时节,各地农民忙碌在田间地头打理农事。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经济)(5)春日农事忙

  3月23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马市镇东来村,农民驾驶农机在翻耕稻田,准备播种早稻(无人机照片)。 春日时节,各地农民忙碌在田间地头打理农事。 新华社发(邓和平 摄)

文章关键词:山东 临沂 郯城 农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直播间]山东曲阜 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今日举行

  • 青年代表在山东曲阜发表网络诚信《尼山倡议》

    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包括《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正式实施、中央文明委集中开展诚信缺失专项治理行动等。

  • 山东日照:“神犬奇兵” 冬季练兵

    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雪乡15元一根的烤肠贵不贵?官方回应

    由于《黑龙江日报》为雪乡“鸣冤”并拉泰山景区一道上台“亮相”的行为,让该次事件的关注热度蹭蹭上升。此后,山东媒体记者登上泰山,以“体验”形式对雪乡“物价合理”进行了反驳,让该事件的热度达到顶峰。

  • 山东胶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系水产公司搬运工

    据青岛市卫健委,​2020年11月30日晚,胶州市对进口冷链产品“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九龙街道办事处青岛锦宜水产有限公司1名搬运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青岛市疾控中心核酸复检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目前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486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全部完成核酸采样;首批已出检测结果478人,均为阴性。

  • 暖心!山东东营为环卫工设30余座休息室

    山东东营为环卫工设30余座休息室

  • 18名80后处级干部一次性选拔为副局级

    继面向全国选调选聘180名公务员之后,该市近期又从全市集中选拔30名副局级人选,其中“80后”18人。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上述30人均生于1978年至1983年,最小的是马靖坤,1983年8月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任胶州市胶莱街道党工委书记。

  • 山东沂源:手工小棉袄 冬日加工忙

    11月22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东里镇一家布衣坊,一名农家女通过网络直播推销小棉袄。冬日里,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的手工小棉袄迎来加工销售的旺季,工人们加紧加工制作满足市场供应。

  • 前三季度北方GDP十强城市排名 郑州位列第四

    近年来,我国南北经济分化明显。从各大城市的三季报来看,当前北方地区GDP前十强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青岛、郑州、济南、西安、烟台、徐州、唐山和大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