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一居民未报备私邀外国公民到夏邑交流街舞,被行政处罚

2020年03月26日08: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夏邑 3月25日中午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3月22日,夏邑县居民朱某在疫情防控期间未向政府主管单位报备的情况下,以交流街舞的名义私自邀请外国公民到夏邑,该外国公民在商丘市下车时被送至商丘市定点医院隔离(后经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朱某的行为违反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3月23日,夏邑县公安局依法对朱某予以行政处罚。

  夏邑县公安局在通报中称,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任务艰巨,为切实保障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群众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政府加强境外入(返)商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切勿谎报、瞒报,否则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夏邑县 街舞 外国公民 疫情防控 警情通报 行政处罚 河南商丘市 公安局 报备 呈阴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天赚1000多元!商丘新增网红职业“验瓜师”,手把手教你挑西瓜

    “你看这个瓜纹是炸开的,这个瓜把弯弯曲曲,轻轻一拍,有颤音……”说起验瓜的方法,西瓜经纪人兼“验瓜师”朱仓随手抱起一个西瓜,津津有味地解说起来。每年的5月到8月份是西瓜丰收的季节,每年的这个季节也是“验瓜师”最忙碌的时候,他们每天奔走在西瓜间,让夏邑的8424西瓜声名远播,西瓜也让他们名扬全国。

  • 零彩礼集体婚礼!河南24对情侣走进婚姻殿堂

    5月20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第二届零彩礼集体婚礼在该县长寿广场举办,符合条件的24对男女青年一起走进婚姻殿堂,用行动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文明新风。

  • 河南夏邑:以案促改倒逼廉洁从检

    该院以典型案例为抓手,组织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根源。在廉政监督员的集思广益下,该院共制定相应风险防控措施95个,督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撰写心得体会160条篇。

  • 夏邑县订婚彩礼超过3万拘留15天?官方回应来了

    ”这是中央一号文件首次针对天价彩礼等社会不良风气明确提出的治理要求。虽然天价彩礼需要整治,但是“订婚超3万拘留15日”并未有法律规定,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搞。请网民不信谣、不传谣,营造一个干净和谐的网络氛围。

  • 女子谎称被抢劫到派出所报警 被拘留10日罚款500

    “当时李某某先打了报警电话,由于案情重大,李某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我们派出所详细地说了被劫持的经过。4月29日,夏邑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60条之规定,依法决定对违法行为人李某某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并立即送拘留所执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