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意大利扣押发往希腊的呼吸器

2020年03月26日09:03  来源:新华网

5034

  意大利政府24日宣布扣押一批运往希腊的近2000套呼吸器具。

  法新社报道,这批呼吸器具原定运往希腊,交付当地医院用于救治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不过,意大利自2月25日开始已经禁止出口呼吸器具。

  意大利警方和海关官员说,这批呼吸器具总计1840套,包括气阀、面罩和管路等配件,适用于成人和儿童,执法人员从一辆即将登上渡轮的卡车中扣押这批医疗器具。

  截至23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病例已经超过6000;希腊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病例15例。(田野)【新华社微特稿】

文章关键词:扣押 希腊 呼吸器 意大利警方 肺炎 新冠 死亡病例 医疗器具 气阀 患者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豪车坟场" 百万豪车扣押数年(图)

    在浙江杭州一停车场,扣押了众多价值约百万级别的豪车,包括:宾利、奥迪R8、克尔维特C7、保时捷帕拉梅拉、劳斯莱斯幻影、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GT等。这些车无人认领,有的有牌照,有的没有,多数已成“僵尸车”,而被废弃的车辆大约在20辆左右。

  • 美称扣押4艘伊朗油轮 伊朗官员:这是谎言!是美发动的心理战

    美国司法部14日发表声明称,美方拦截了四艘向委内瑞拉运送伊朗石油的油轮,没收了近112万桶石油。针对美方声称“拦截了四艘据称向委内瑞拉运送伊朗石油的油轮”,伊朗官员予以了否认。

  • 河南两地三家法院通力合作,成功扣押被执行人名下两辆大型货车

    7月30日下午,历经31个小时,郑州商丘两地三家法院通力合作,成功扣押被执行人名下两辆大型货车,使得郑州市中原区法院正在执行的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 在法华人协会"私藏1.5万只口罩"被扣押?中使馆表态

    媒体还报道了7日中午3位中国留学生因协助中国驻法国使馆发送留学生“健康包”而被警方扣押事。法国警方调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巴黎多个华人组织与个人为支援法国医护人员从中国进口10万多只口罩、4万多副医用手套。

  • 北京西城区政府69位隔离观察者52位确诊?谣言!

    近日,个别网民在网上发布北京海淀医院出现院内多人感染、中关村的公寓酒店出现新冠肺炎病人死亡的传言。近日,网上传言称,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