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春的套路”太深!三月底,河南这些地方居然下雪了!

2020年03月27日16:3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今天也是冷~冷~冷~的一天

不过风力弱下来了

没有昨天那么狂躁

要问昨天郑州风力如何

这两个垃圾桶有话说

↓↓

话说

你的体重能抗住么?

手一松,手机就要被吹走

松开脚,电驴要溜车

骑上车,感觉要被吹翻

真•风中凌乱

昨天8级大风突袭河南,让人刻骨铭心

详情↓↓

206条天气预警!能刮飞!紧急提醒:今天下班赶紧回家!

这个倒春寒,倒得有点狠[汗]

你知道吗?

河南这些地方已经冷到

下!雪!了!

现实版“三月桃花雪”

↓↓

坐标:嵩山

琼枝玉叶,皓然一色

自然画卷,如梦如幻

坐标:洛阳·汝阳 

“昨天还在穿短袖呢,今天可就大雪纷飞了!”洛阳南部深山环抱的栾川县抱犊寨景区的工作人员连连惊呼意外。

由于海拔较高

山区的天气犹如六月的天

婴儿的脸,变化多端

昨天还穿着短袖

夜里12点左右,纷纷扬扬的大雪竟然降临

从抱犊寨主峰远眺

绵延的群山,一道白,一道灰

好似穿上了带水纹的花衣

俯瞰,错落有致的亭台楼阁

淡雅素朴的青砖灰瓦

在春雪的装扮下

美轮美奂,惊艳流年!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

远了.......近了.......

又远了.......近了.......

又.......

生活在一个春如四季的城市,真开心![微笑]

提醒大家

未来几天冷空气频繁

春天和冬天还有几个回合要战!!

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下午,南部阴天,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自北向南东北风4级左右减弱到2到3级。

最高温度:西部、南部8到10度;北中部12到14度;其它地区10到12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到3度;其它地区4到6度。

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偏东风3到4级。

受冷空气影响,明日凌晨,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部分地区有晚霜冻。

明天夜里到29日,黄河以南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30日,南部、东南部阴天间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郑州市: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转多云。东北风4到5级逐渐减小到3级左右。最高温度:12到13度;最低温度:3到4度。

最后,温馨提醒:

只要不显胖,秋裤安排上!

来源:映象网综合自@河南气象、猛犸新闻、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天气 大风 河南 下雪 春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未来三天雨雪天气又要来啦 请做好安全防护

    据河南省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转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到8度。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提醒,在做好御寒保暖的同时,做好雨雪雾霾天气安全防范。

  • 未来三天大部最低气温低至0度以下 注意保暖

    6日,西部、西南部会有弱降水天气。霾:4日至10日,我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持续较差,霾将再次发展,其中6日夜间至7日,淮河以北大部有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气温低迷  最高气温:未来三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平稳,6日之后将会出现下降。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今日说丨敞开的大门也是城市的胸怀

    冬日的寒意愈来愈浓,杭州却因为一份温情走红网络,被央视点赞。”  寒冬里的一杯热水,风雨里的一处歇脚点,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着实暖在了环卫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的心头。

  • 受大雾和道路交通管制影响 郑州长治线路今日停运

    12月2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向省外山西地区长治班次发车影响较大,目前中心站、东站、北站发往长治的班车全部停班,其它省内外班次除有个别班次停班外基本正常发车。

  • 雾霾+雨雪来袭,省应急管理厅提醒您做好安全防范

    近几日,全省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在0摄氏度左右徘徊,加上雾霾和雨雪侵袭,天气较为恶劣,记者刚刚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他们针对交通出行、生产生活发出温馨提示,一定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 刚刚,下雪了!郑州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接下来的天气刺激了……

    具体来说,从周一夜里到周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济源三地区和安阳、新乡、焦作、南阳四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虽然此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并不算太长,但还是会给我省带来诸多好处。

  • @河南人 冷吗?还会更冷!新一轮大范围雨雪来了

    霾重重 今晨的雾 16时空气质量 

  • 多地橙色预警!山西发布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11月27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向各市人民政府发布第4号重污染天气调度令。为减少污染物积累,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维护群众健康,山西省大气办要求做好四项工作。

  • 干冷空气“送”走秋雨 上海下周气温还会下行

    一股又干又冷的冷空气急速南下,终于送走了缠绵悱恻一周多的秋雨。下周末的极端最高气温将跌至11℃,搭配寒气十足的秋雨,阴冷体感将重返。对上海而言,常年的气象意义入冬日要等到12月初,但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气象意义的冬天还有时日,但是冷空气越来越活跃,气温正在步步走低,冬天已经不远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