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大雾和道路交通管制影响 郑州长治线路今日停运

2020年12月02日13: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汪军 文/图)受雨雪雾天气影响,12月2日,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向省外山西地区长治班次发车影响较大,目前中心站、东站、北站发往长治的班车全部停班,其它省内外班次除有个别班次停班外基本正常发车。今日(12月2日)各汽车站总计停班44班。其中西站未停发班次。

为保证旅客安全出行,各客运站将密切关注天气和道路状况及时调整班次。因天气原因,造成旅客改签退票的免收手续费。

旅客如需了解具体班次发车情况,可拨打郑州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269或通过“豫州行”微信小程序查询。

中心站:长治共计停班5班;

南站:登封共计停班5班;

北站:长治3班、南乐1班、西寨1班,共计停班5班;

东站:长治5班、晋城11班、渑池1班,共计停班17班;

陇海站:栾川、卢氏、洛宁方向,共计停班12班。

文章关键词:交通 天气 线路 停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