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与时间赛跑 双千工程“大块头”上罗项目打赢全线清表攻坚战

2020年04月01日20: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日前,随着最后一块种植物的清除,省收费还贷管理中心承建的上罗项目罗山境红线内清表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全线清表工作全面结束。

 


上罗项目是河南省“双千工程”项目之一,全长148.841公里,途经驻马店、信阳2市6县27个乡镇,穿越市县多、协调难度大,涉及面广。项目公司在初期人员少、事繁任重等情况下,把清表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成立工作专班,与时间赛跑,同困难较量,采用“一二三工作法”,啃下全线清表这块“硬骨头”,为项目实质性开工蓄势聚能。

“‘一’就是围绕一个中心,把清表工作作为‘一号工程’。‘二’就是抓住两个关键,积极协调市级和县级政府,赢得理解和支持,加快清表工作的推进。‘三’就是坚持三个到位,一是项目公司提前谋划推进到位;二是专款专用执行到位;三是加强宣传接力到位。”上罗项目董事长吕维前向记者介绍清表的“一二三工作法”。

 


为抢回因疫情耽误的时间,项目通过召开推进会、现场动员会等方式,明确责任目标、敲定完成时限。在驻马店、信阳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沿线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历经二十天,完成全线148公里的清表,打赢了一场如火如荼的春季“大会战”。

据悉,上罗项目完成清表工作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在五月份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文章关键词:时间 双千工程 项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洁捡到一克拉钻戒上交后反被罚500元,公司:归还时间太慢

    甘女士认为自己捡到戒指前后就十几分钟时间,警方也表明她属于及时上交并帮其求情从轻处理,而公司却不理解。一月3500元的工资,一下被罚500,最主要的是自己并未存有私心,这让甘女士心里觉得冤屈。

  • 美国新增20367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超1470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2月6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7日5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14705821例,死亡病例达到281938例。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16时26分(确诊病例为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至12月6日16时26分期间(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03678例,新增死亡病例1357例。

  • 又创两个“之最”!中国这个市场,成全球罕见亮点!

    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经济正在助力世界经济复苏。近期多项数据显示,在世界经济遭受疫情严重冲击下,中国与多国贸易却逆势增长,成为全球市场中的罕见亮点。

  • 成都郫都区新增确诊病例后急发通知:这些人需核酸检测

    12月7日,四川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省、市、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21支流调、检测和消杀专业队伍,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等措施。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做好闭环管理和各项防疫工作。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429万 死亡病例超过27.8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29万,达到14297251例,死亡病例已超过27.8万,达到278083例。(央视记者 刘旭)  (编辑 唐泽屹)

  • 我国综合气象观测系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5年来,气象预报准确率稳步提升,与“十二五”期间相比,常规气象要素短期预报准确率平均提升2.28%,灾害性天气预警准确率提升3.5%。截至目前,气象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占GDP比例从上世纪90年代的3.4%下降至0.6%,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一步夯实。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1391万 单日死亡病例和单日入院病例均达新高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3日)10点27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3916543例,死亡病例为273316例。   此外,根据美国“新冠肺炎追踪项目”的数据,2日当天,全美因新冠肺炎住院人数也首次超过10万,达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

  • 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第三个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0万例的州

    据CNN当地时间12月1日报道,佛罗里达州卫生部统计数据显示,该州于当地时间周二成为美国第三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当地时间11月8日,得克萨斯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加利福尼亚州紧随其后,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为美国第二个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

  •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86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3日5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86万例,达到1386936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万例,达到272552例。

  • 放假时间来了!教育部最新通知!

    近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