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个亿的大项目刚刚你参与了吗?有人乐开了花

2020年04月03日11:00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今天上午10点

郑州4亿元消费券第一期开始发放

你抢到了吗?

提前设置好闹钟的小编

卡点入场

秒入场开抢

不出所料

活动端口崩了

 

好在小编毅力坚定

秉承不放弃的精神

拼上双十一的运气

幸运抢到郑州市政府发的“红包”



△倒计时,小编的同事们也都摩拳擦掌开始抢券

幸运的不止小编一人

小编的同事已经乐开了花

不少小伙伴纷纷表示

这概率也太高了

一家人全都抢到了

不过也有失算的郑州人

提前定好了闹钟

抢券姿势也正确

但因开车出了郑州地界

与4个亿的项目擦肩而过

没抢到的小伙伴也别郁闷

郑州市政府将发放4个亿的消费券呢

这只是第一期

下次发放

小编提前告知大家

据官方后台数据显示

第一期100万份

5000万元的消费券

150秒抢光

每人50元!

心情激动的小编下午就想去消费

犒劳犒劳自己

不然感觉错失了什么

大家也不用和郑州市政府客气

放心花用

也有网友问了

抢到的消费券

都可以到哪些店使用?

不用有顾虑

小编已经给你打探清楚

郑州全城实体店都可使用

领券后

消费者可在郑州线下支付时

通过支付宝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附消费券使用攻略

↓↓↓

来源:民生大参考综合微博、支付宝                                                                                   

    文章关键词:小编 支付宝 大参考 红包 大项目 卡点 广播电视台 课程表 旧车 开学时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难老人?不行!国家出手!

      网曝“94岁老人被抱起做人脸识别”, 涉事银行道歉→(点击了解详情)老人冒雨独自用现金交医保遭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居民医保,并将规范工作流程。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编辑 赵东、中国之声、澎湃新闻、每日经济新闻等 

    • 听说,你是这样过冬的……

      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过冬,小编还是要给你提个醒,天凉了,这些事要特别注意:  ①防寒保暖,足、腹、背、腰、关节等部位需格外注意;④冬季感冒和心脑血管病相对高发,需格外注意。

    • 精致猛男的宿舍长啥样?郑州高校男生打造粉红豹主题宿舍

      nonono 也特别勤俭持家从网上抢来了粉红豹来装扮宿舍。除了粉粉嫩嫩的主题 双十一来临 

    • 新纪录!天猫4982亿,京东2715亿!河南三个县火了!包揽全国前三!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派完杭州天猫总部以及北京京东媒体会场的记者们,也记录下了中国消费实力的高光时刻。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3:59:59,中国各省份购买金额榜单分别是:  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北京、河南、四川、福建、湖北。

    • 国家扶贫日|一组数据看中国脱贫成绩单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个扶贫日。今天小编用一组数字海报带您一览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见证“中国力量”,让我们凝聚起全党全社会的磅礴伟力,向着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冲锋,坚决完成消除绝对贫困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 降温降雨继续!河南这些地方要下雪…

      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局部有阵雨。15日,全省阴天,沿黄及其以南有小雨,部分地区有中雨。提醒大家出门还是多穿点切莫贪凉小心感冒全没毛病长按二维码关注 

    • 通知!本周日开始,持续至月底!

      本次人口普查需要公民配合填写四种普查表,分别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普查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死亡人口调查表》。

    • 报纸投递员发现一个细节,救出八旬独居老人

      如往常一样投递员张正红抵达88岁徐大爷家门口准备开箱投递报纸然而她却发现19号的报纸还没被取走熟知这位独居老人“一天不看报纸都不行”的 担心老人身患疾病张正红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联系社区人员寻找老人家属待急救人员和社区人员到场将老人送院治疗 

    • 男子外面吃饭看邻桌小伙太帅强行要求:我当你爹吧!结果…

      济南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 接到一起“啼笑皆非”的报案 男子郭某报警称 自己被人殴打还被抢走手机 

    • 央视中秋晚会录制结束,隋唐洛阳城部分恢复开放!

      需要注意的是,天堂明堂开放时间为每天8:30至21:00,20:30停止售票。如果您打算去参观,可提前通过“天堂明堂”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进入景区,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核验并佩戴口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