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坚守卡点两个多月抗击疫情 卡点所在单位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0年04月03日17: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在此次全国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很多人都长期坚守在一线,令人敬佩。郑州市金水区一卡点上,巡防队员坚守了两个多月,所驻卡的单位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给他们送上锦旗。

4月3日上午10时许,河南省纱布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林、总经理张健生等人来到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5号院门口卡点向在此值守的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巡防中队队任砦社区巡防队员王艳州、郭峰、康健等人赠送一面鲜艳的大锦旗,以感谢巡防队员两个多月来抗击疫情的艰苦值守,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锦旗上写着“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民服务”16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朱总和张总以及经八路办事处任砦社区孔建萍书记等人高度赞扬巡防队员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从冰天雪地到春花开花开两个多月的时间,一直坚守岗位,抗击新冠病毒。

据了解,金水区经八路办事处经八路办事处巡防中队任砦社区巡防队员在分队长王艳州带领下,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下沉干部早出晚归,夜以继日,超负荷工作。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除正常测温登记外,还为行动不便老人、隔离户代购生活必需品,巡防队员热心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由于每个卡口都要求安排一名以上巡防队员参与职守,人员紧张,自守卡以来,巡防队员一改平时8个小时工作制,24小分两班工作,每个队员上班时间平均10小时以上。虽然劳动量大,时间长,但每个巡防队员都在坚守岗位,听从安排,任劳任怨,确保所在卡点不出现新的疫情,居民情绪稳定。大家的辛苦付出赢得了卡点所在单位河南省纱布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家属院居民的高度称赞。

目前的巡防队员王艳州表示,当前,国内疫情稳定,但国外疫情正处大爆发之时,一些华侨、留学生以及海外工作者要返回国内,因此,巡防队员卡口值守还得继续进行下去,直到疫情被彻底控制。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坚守 卡点 抗击疫情 送锦旗 感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48小时】女儿高考这天,交警父亲仍坚守岗位为考生护航

    备受瞩目的高考进入第二天,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辅警同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各自执勤点,全力护航高考。7月8日,早上不到七点,一中队中队长黑纪斌就来到47中考点门前,带领中队民辅警执勤、疏导交通、维持秩序,确保考生安全顺利考试。这样的工作黑纪斌已经经历了无数次,而这一次,他在确保考场外交通秩序的同时,心里多了一份紧张和牵挂,因为他的女儿也参加高考。

  • 我驻英大使:反对针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

    当地时间23日,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与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举行在线座谈会,并发表题为《在变局中坚守,在合作中共赢》的主旨演讲。   在英国,中央政府和英国议会负责英格兰、苏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地区的国家安全事务,英国如此,中国同样如此。

  • 郑州公交职工高温下默默坚守 为市民乘客带来清凉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笼罩郑州,让人们领略到了夏日骄阳的似火“热情”。与此同时,凉爽舒适的公交车厢也受到了热烈追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公交出行。而在保障市民乘客清凉出行的背后,是全体公交职工迎着高温酷暑的默默坚守。

  • 《坚守的力量》——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发布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正式发布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坚守的力量》。

  • 【地评线】映象网评:最美铁路人,坚守在复兴路上的前行者

    ​5月13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选树的10位2019年“最美铁路人”,分别来自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