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装修新房扒开地面后,被眼前一幕吓到

2020年04月04日13:3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巫晓/文图

  去年12月份,马先生在郑州南三环附近的新房交房,受到疫情的影响,耽误了装修工期,最近开始装修新房。装修本是高兴的事,可是近期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很难再高兴起来。

  原来,马先生在装修新房的过程中,得知多个邻居家中的暖气管道漏水,马先生决定更换自己新房的暖气管道,当挖开地面的水泥地时,他被看到的画面吓到了。马先生说,“盖住暖气管的隔热膜上面全是骷髅头的标志,把暖气管道砸开后,看到整个房间所有的暖气管道上面全是这种带有骷髅头的隔热膜。”

  马先生说:“目前我们业主群里发现有骷髅头隔热膜的业主有4户,刚开始我没有什么感觉,可是越想越不对劲,有点吓人,不知道是头顶着还是脚踩着骷髅头。” 目前马先生已经将此事告诉小区物业,但是暂时还没有回复解决办法。

  4月3日,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称:“具体原因不太清楚,目前领导们比较重视此事,正在协商此事。”

文章关键词:新房 装修 暖气管道 此事 隔热膜 男子 骷髅头 小区物业 猛犸 业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买新房5年未入住!准备装修一进门懵了!

    都说这买房子是用来住的,可是许昌有位校先生,2015年买了套房子,整整放了5年都没去瞧过。这不,前一段时间准备把房子装修一下出租出去,一开门,眼前一幕看懵了!

  • 全国空置房高达6540万套 可供2亿人居住?专家释疑了

    自己肯定消化不了,那就从其他城市拉人过来买房吧,大巴车接踵而来,乳山银滩很快变得有名起来。散客就不一定了,散客可能已经走过周边的小区了,有过了解可就不好忽悠了,尤其是周边的二手房的价格可比新房有吸引力多了。

  • 【民族团结党旗红】搬进新房子 过上好日子

      近日,“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四川站采访活动走进四川省甘孜州,探访这里党建引领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等的生动实践。走进甘孜州甘孜县吉绒隆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现代化新农村,一幢幢公寓式的房屋错落有致,一条条宽阔的马路干净整洁。

  • “金九”成色不足房企决战“银十”:有楼盘打出6.6折促销

    “一方面受中介门店放假影响,另一方面假期第一天看房客未达到高位,但预约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预计假期后续日成交可达5~6单。贝壳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潘浩也认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以及今年8月房地产市场成交规模亮眼,出现“抢跑”等因素,导致今年楼市的“金九”成色不足。

  • 天津房价松动 “金九银十”部分新房降价甩卖

    作为拱卫京畿要地的天津,其房地产市场一直备受各界关注,今年“金九银十”,天津楼市又松动了。当地业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介绍,不断上升的库存量,也是导致天津房地产市场下行的主要因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