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口一问题楼盘被水泡6年,还能钓上鱼!

2020年04月05日09:35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周口项城市的文女士反映,他们小区(周口项城市亿嘉新城小区)于2012年开始建设,后来亿嘉置业破产,2018年由项城农投公司接盘,现在有部分楼已经完工,居民也已入住,但还有一部分楼却不具备交房条件:钢筋裸露在外,地下室也有常年的雨水积累,已经被水泡了6年!

积水中甚至可以看到鱼虾,还有人在旁垂钓!孩子们在附近玩耍,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都市爆料记者陈爆爆立即联系项城市市长热线,得到的回复是: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形成文字材料,下发给有关部门,限7个工作日之内回复,落实情况,会及时把处理情况反映给群众。

随后记者陈爆爆又联系了项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得到的答复是:亿嘉新城属于问题楼盘,由项城市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续建,他们一直在督导进度,对于水泡等具体问题可以咨询农投公司。

项城市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大部分房子都已经交房,剩下的问题房子都是原开发商遗留的,现在他们每天都在抽水,另外,这几栋楼由于土地手续不齐全无法施工,处于法院查封状态,现在已经用挡板把这片区域封锁住,尽量保证居民安全。

河南都市爆料之《律师来了》战略合作单位

“河南融业律师事务所”李岩律师有话要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规定,国家、集体、私人的物权和其他权利人的物权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犯。妨害物权或者可能妨害物权的,权利人可以请求排除妨害。如文女士所述,在其居住的小区公共区域内的部分未建楼房因土地手续不齐无法施工而闲置多年导致地下室常年积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影响楼房主体安全。文女士作为不动产所有权人,有权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协商,请求开发商及时解决常年积水问题,排除妨害,如果协商未果,文女士可以诉诸法律,要求开发商承担相应的责任,确保物权不受侵犯。

在此,李岩律师提醒大家,在购买房屋时一定要甄别开发商的履约能力,切实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丨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丨陈爆爆                                                         

    文章关键词:爆料 楼盘 都市 项城市 上鱼 水泡 亿嘉 周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 排除妨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