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答案来了!

2020年04月05日13:52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近日,不少车主询问,

全国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国务院同意,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

目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防控工作尚未结束,高速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时段。也就是说,清明小长假期间,通行高速公路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该政策全国各地的交通部门节前已下发具体通知。

此外,根据交通运输部下发的操作指南,目前全国收费公路的免费时间暂定至6月30日,后续根据疫情进展进行时间调整。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来源:私家车999整理交通运输部、人民日报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致哀 通行费 收费公路 运输部 疫情防控 交通部门 私家车 外交部发言人 高速公路 客户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