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我还欠你一个拥抱

2020年04月05日18:1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清明时节,追思逝者

每一段思念,都延绵不断

你从未走远

一直在我们心间

我们都好,只是想你

我还欠你

一个深深的拥抱

 

 

 

 

更多新闻


监制/李浙主编/蒋安琪

制图/@AIFI矮肥才华有限

字体设计/@麦点盛世刘辉

编辑/谢玉洁校对/高少卓

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李浙 字体设计 AIFI 思念 清明时节 追思 一个 才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场“战役”,创下人类历史两个“之最”!

      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土桥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户杨喜梅在家中收拾家务。

    • 如果把生活调成“困难模式”,你还能顺利通关吗?

      我国现有约8500万残疾人 

    • 中国不谋求“脱钩” 也不搞“小圈子”

      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强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完善公平竞争制度,让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充分涌流。

    • 这本立功证明书终于找到主人啦!

      近日,江苏南京小伙焦乐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特殊的“失物招领”。10月25日上午,焦乐亲手把证明书送到徐恒杰老英雄的爱人张秀英、儿子徐永军夫妇手上。85岁的张秀英奶奶讲述,徐恒杰老英雄已去世39年,家人只知道他肩膀处受过枪伤,但从没听他具体说过这段经历。

    • 这首诗,听到第一句就忍不住泪目……

      他留一个耳朵 我留下一只脚 还有许多残肢断骨 我们合葬在一起 这是一名志愿军老兵 

    • 11年!他是贵州驻村时间最长的扶贫干部 曾被称为“厚脸皮”第一书记

      《小康时代新青年》系列,今天来认识一位村官,贵州海嘎村第一书记杨波。但最终是坚持 海嘎村 位于贵州第一高峰韭菜坪的半山腰 是贵州海拔最高的村寨 贫瘠的土地上只能种包谷、洋芋和苦荞 

    • 传统工艺“跳”出百万销售额,这个“黎妹子”不简单!

      央视新闻《小康时代新青年》系列,今天带大家认识一位地道的黎族妹子张潮瑛,她的故事相信能鼓励更多有创业梦想的青年。至今已有近3000年历史 所传承的花纹图案 但因耗时耗力耗工 黎族织锦工艺一度濒临失传 

    • 怎样才能干成事?总书记强调要提高七种能力

      注重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掌握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 《时代》周刊最新封面上白宫成了“病毒发源地”,华春莹这样评论→

      当地时间8日,美国《时代》周刊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最新一期杂志封面。封面图下正中间是美国白宫,顶上有四个烟囱正向外喷出病毒,密密麻麻,几乎将“时代(TIME)”字样吞噬。

    • 这个方阵一出场,全场掌声响起来!

      像这样的学生还有很多崔高旗都会耐心地纠正学生动作并鼓励他们坚持 随着汇报演出时间的临近大家的训练难度也在加大为了让同学们看清手势崔高旗把部队常用的导调旗拿来指挥 考虑到很多同学看不到的情况为了正常阅兵视障新生的队伍采用手搭着肩膀的方式走方队队列十分整齐划一在场观看的同学纷纷表示特教学院的军训让人非常震撼是全场最美的方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