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千方百计加油干】老旧小区“升级”记

2020年04月05日19:30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编 前 话

三月好春光,万物正勃发。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河南下调疫情风险等级,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点对点、一站式”服务运送务工人员,云上签项目、线上线下促消费……

为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河南各级党委和政府打通“堵点”,补上“断点”, 化危为机,扎实推进复工达产、春耕生产、脱贫攻坚、“六稳”等各项工作。

河南新闻联播推出《千方百计加油干》系列报道,全面展现各级党委和政府坚定必胜信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两手抓”中体现责任担当,全面展现全省人民勇于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千方百计加油干的能力作为,全面展现在特殊之年河南经济发展的活力韧劲。

今天播出《老旧小区“升级”记》。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是我省2020年要办好的民生实事之一,这项工作千头万绪、居民诉求不一,一向是难啃的硬骨头。受疫情影响,前段时间老旧小区改造一度停摆,随着复产复工的推进,这项民生工程现在进展如何?特殊时期如何解决特殊困难?今天,就请跟随着我们的镜头,到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看一看。

文章关键词:ldquo 小区 rdquo strong 升级 鍗囩骇 2020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