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推着瘫痪母亲去车间!她一个人撑起家...

2020年04月26日18:21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每天,林凤英的母亲就坐在轮椅上,静静慈祥的看着眼前的女儿...

画面中的大姐林凤英来自河南商丘柘城县肖庄村,因为每天推着母亲去上班,她的故事在十里八乡广泛流传。

“老母亲瘫痪了,丈夫得了慢性病没有工作能力,孩子要上学,但是百善孝为先,作儿女的就要尽孝心...”很多人知道林凤英推着母亲去上班,可却不清楚在人后她经历了什么。

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不仅要照顾家人还要挣钱,顶梁柱的林凤英一个人打了好几份零工,每天四处奔波,有时候跟着建筑队,有时候做保洁,忽然一个机遇,她听说家门口扶贫厂要招工人,能长期上班,激动的她第一个报了名。

“政府把这么好的工作机会送到家门口,我一定得把握住。”林凤英说

勤奋工作,孝敬老人。2018年林凤英被评为“商丘好人。”但是她并没有骄傲,而是继续借着政策的东风搞起了贷款养殖,全身心的投入到扶贫厂的工作中。

“励志姐”林凤英带着母亲上班,是商丘柘城实施“巧媳妇”工程,帮助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就业脱贫的一个典型。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让身边的人纷纷为她竖起大拇指!

得知她的故事,河南体彩携手小莉帮忙拿出8000元助力基金,鼓励林大姐再接再厉,带动更多农民朋友致富奔小康!

来源: 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rdquo strong 母亲 ldquo span 车间 style 瘫痪 color 一个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