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郑一开发商违规售房!拒绝退款!都市爆料介入,记者竟收到红包!

2020年04月06日09:39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2019年8月份,新乡市的马先生在新郑市华祥湖滨壹号买了一套商铺,交了12万多元的首付款,签了协议,但是至今没有签正式的购房合同。

最近他到房管局查询,发现开发商的预售证根本就没有办下来!他要求退款,遭到售楼部拒绝!

得知此事,都市爆料记者郭爆爆联系了新郑华祥湖滨壹号售楼部的客服,客服回应,因为疫情影响,他们也是刚复工,会尽快与马先生取得联系,并把马先生的诉求反映给领导,会在周四(4月2日)之前给出处理结果!

4月2日中午,爆料人马先生反映:4月1日已和售楼部签订好退房手续,约定4月2日下午两点办理退款!

4月2日下午,售楼部已将马先生的12万多元首付款全额退款到账!

为了感谢河南都市爆料的监督和曝光,他给郭爆爆发了一个微信红包 ,被爆爆当即拒绝。

在这里郭爆爆也想告诉大家:咱们河南都市爆料帮大家解决问题,完全是免费的,大家可以尽管放心的“骚扰”爆爆,有难事找都市,都市爆料,一曝到底!


来源:都市频道

文章关键词:新郑 华祥湖滨壹号 违规售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虑巩义、荥阳、上街、中牟等地纳入郑州高速免费区域!各地态度和进展来了

    当时,为了缓解郑州中心城区的交通拥堵压力,充分发挥绕城高速快速聚散潜能,郑州市出台了免费的政策。一年后的2019年1月3日,郑州市宣布自2019年1月6日零时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京港澳高速薛店站、新郑站、双鹤湖站,商登高速园博园站、新郑新区站、新村站,郑尧高速新郑西站、轩辕丘站8个收费站纳入郑州绕城、郑少高速免费体系。

  • 注意绕行 京港澳高速新郑段薛店收费站封闭施工

    8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按照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建设规划,京港澳高速公路薛店收费站将进行改建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将对京港澳高速公路薛店收费站采取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 赶紧储水!今晚郑州这些小区要停水24小时

    为配合郑州智慧供水系统建设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新郑路(陇海里至陇海南里)道路两侧、陇海里沿线、陇海南里沿线、金星南路沿线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张家门路以南,航海路以北,熊耳河以东,紫荆山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 这个七夕,郑州上榜了全国十大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

    携程数据显示,七夕热门航线为:深圳——上海、广州——上海、上海——深圳、上海——成都、成都——上海、上海——广州、上海——重庆、重庆——上海、北京——上海;热门火车旅行目的地为: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重庆、长沙、郑州、深圳、北京。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塔台“中州之眼”代表河南唯一入选中国城市地标媒体

    刚刚,中国广告业协会正式官宣,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塔台巨幕媒体“中州之眼”入选中国城市地标媒体。这也是此次评选的22家中国城市地标中河南唯一入选的媒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