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军超千人感染新冠病毒 海军成确诊"重灾区"

2020年04月07日07:56  来源:海外网

5034

  美国国民警卫队成员戴口罩走在街头(法新社)

  【海外网4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称,截至当地时间6日上午,累计1132名军人感染新冠病毒。比上周五(3日)公布的978例新增154例。海军病例最多,为431例,其中包括“罗斯福”号航母上感染的150多名官兵。此外,国民警卫队也有303例确诊病例。

文章关键词:重灾区 海军 感染 新冠 病毒 美军 确诊病例 美国国民警卫队 上周五 五角大楼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