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深夜,1.3亿人次围观这次“重启”

2020年04月08日09:27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在武汉西收费站

零点钟声一响

通道打开

车辆陆续离开武汉

在武汉武昌站
7日晚九点
已有很多旅客在排队候车
0点50分
列车准时发出

今天,武汉
等来了春暖花开
等来了云散月明
经历风雨
我们终于再次相遇
76天的自我隔离
76天的艰苦鏖战
76天生与死的考验
别时凛冬未尽,再见春色已半
全国人民心系武汉
央视深夜零点的网络直播
围观人数高达1.3亿
许多人直言:感动、泪目
排队等待出城的
私家车司机和乘客
直言“非常激动,很开心”

在场指挥的警官眼泛泪光
表示“很激动,很高兴”
这是阶段性的重要成果
令人振奋
但是,我们还不能放松
当前,湖北武汉
医疗救治、社区防控
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国际疫情快速蔓延
也在增加输入性风险

“解封”不是“解防”
零增长不是零风险
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终的胜利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来源: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深夜 1.3亿 围观 重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夜通报!2人感染新冠!立即排查!立即封存!

    2020年9月24日,山东省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应检尽检”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无症状感染者。

  • 深夜重磅!中央定调了!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9月1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女子深夜遭陌生男尾随到家门口,敲门喊话:我想约你!

    7月28日晚,@平安朝阳 发布通报称,针对一女子报警称在建华南路附近某公寓被陌生男子滋扰的情况,经警方调查,已将违法行为人张某(男,31岁)抓获。目前,该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据该小区居民反映,张某曾于27日再次来到女孩门口。

  • 海底捞深夜道歉

    昨日(20日),海底捞针对近期引起热议的“在海底捞乌鸡卷中吃出塑料片”一事作出回应,称排查后确定该事件系“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所致。而对于此次食安投诉事件的后续,海底捞方面回复南都记者称,涉事门店负责人及公司总部多次与顾客联系并协商解决方案,同时会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刷爆屏 深圳取消期末考,教育局深夜发文

    深圳市各级各类学校期末考试取消,具体要求如下:除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初、高中)外,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不组织期末考试已经

  • 百事公司深夜再发声明!

    百事公司在声明中说,百事食品在中国有7家食品工厂,目前受到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疫情影响的只是位于北京磁魏路的一家工厂,该厂只生产小批量的乐事无限罐装薯片。

  • 细思极恐!售价5千的高端手机能拍透视照片?!品牌深夜致歉…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加8 Pro手机中的相机有“透视功能”。在该手机的相机中,有一款名为“秋意”的滤镜,使用该滤镜时能透视部分塑料外壳和布料。

  • 疯狂冲撞警车企图逃窜 郑州郑东警方深夜街头擒窃匪

    两分钟,可以做什么?喝瓶水、伸伸懒腰或是刷条视频?但就在4月7日凌晨的郑州街头,100秒之内上演了一场急速擒匪的“大片”,两名正在沿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被郑东新区警方一举抓获。

  • 深夜高速交警徒步3公里 送20名乘客下高速

    “这是我到高速交警工作以来最惊险的一次护送!”2020年3月31日上午,菏宝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李军营回想起前一天晚上耗时50分钟,高速徒步三公里护送20名大巴车乘客下站的情形,仍然心有余悸。

  • 我在武汉做后勤:不惧来武汉是假,无悔赴荆楚是真

    ”  回忆起初到武汉时人生地不熟、物资紧缺的日子,徐明感叹早已今非昔比, “那时自己每天脑子里想的只有一件事——物资。”   为了提高效率便于管理,初到武汉,他在建立财务台账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生活物资的保障及管理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