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哈里梅根将成立新慈善机构 已在美国提交申请

2020年04月08日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3月31日正式退出王室的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将成立一个新的慈善机构,名为“Archewell”,以取代过去使用的“萨塞克斯王室”(Sussex Royal)基金会。

  据报道,《每日电讯报》首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有关他们新品牌的文件已于上个月在美国提交,这对夫妇正在考虑如何建立自己的慈善和志愿服务。该报纸还说,计划还包括建立一个网站,并通过电影、播客和书籍分享“教育和培训材料”。

  报道称,哈里和梅根在回应该报道时表示,目前他们仍将工作重点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上,但现在不得不透露该计划。他们称,有关基金会的更多细节将于“合适的时候”公布。

  据悉,新的组织名称“Archewell”,命名灵感来自希腊文里的“Arche”,代表的是“行动的起源”,这也是他们的儿子阿尔奇的名字的灵感来源。“Well”则代表着需要汲取的深厚资源。

  英媒此前称,哈里、梅根以“萨塞克斯王室”向英国智慧财产局注册超过上百品项商标权。但据信由于退出王室,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高级官员决定哈里与梅根的品牌不能使用“王室”字眼。

  此前,哈里夫妇在美加边境关闭之前,已搭乘私人飞机前往美国加州。

文章关键词:王室 archewell 新冠 每日电讯报 well arche 萨塞克斯王室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室大摊牌!哈里要“引退” 英女王召集儿孙紧急开会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宣布告别“高级”王室成员身份,引发王室风波和又一场公关危机。”  此前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与威廉王子已要求工作人员就哈里“引退”一事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 惊呆整个英国!哈里夫妇宣布退出王室 英国王室:失望!

    当地时间1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宣布,他们会从高级王室成员的角色中退下来,并且会工作实现财务独立。

  • 四项考古新成果展现古丝绸之路演变

    专家表示,青海都兰热水墓群2018血渭一号墓完整的墓园建筑系热水墓群首次发现,是研究热水墓群高等级墓葬葬制和葬俗的重要材料,是热水墓群研究的新突破和新进展。专家表示,泉沟一号墓葬的发现,对于探讨古代汉藏文化融合进程和青海丝绸之路的文化交流盛况具有重大的学术价值。

  • 涉爱泼斯坦丑闻 英国安德鲁王子暂停履行王室公务

    英国安德鲁王子20日宣布,鉴于他与已故美国亿万富翁杰弗里·爱泼斯坦先前的关联造成不良影响,他决定今后一段时间暂停履行王室公务。

  • “单字10万”征集将截止:甲骨文为啥难辨认?

    中国文字博物馆发布的一篇“悬赏公告”曾引发关注:破译未释读的甲骨文并经专家委员会鉴定通过的研究成果,单字奖励10万元。据中国文字博物馆馆长黄德宽介绍,经甲骨文释读专家委员会评审,入选首批征集甲骨文释读优秀成果的共2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