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鲍毓明拟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

2020年04月10日09:2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中兴通讯4月10日消息,中兴通讯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特此声明。

  中兴回应独董鲍某某被指性侵养女:个人问题不知情

  4月9日,一则《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四年 警方立案》的新闻在网络上曝光。据《中国经营报》报道,该高管系山东杰瑞集团高管,该集团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信息显示,鲍某某自2018年起任中兴通讯独立董事,同时系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中兴集团向界面新闻回应称,鲍某某是中兴通讯董事会聘请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媒体报道的属于其个人问题,公司并不知情,不便评论。公司正在联系其本人予以核实。

 

文章关键词:中兴通讯 非执行董事 鲍毓明 高管 杰瑞 石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瑞典法院暂停华为5G禁令

    报道指出,华为则称禁令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完全是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会削弱行业竞争力。报道称,华为也于上周五提起上诉,呼吁法院在频谱拍卖开始前立即暂停该项禁令。报道称,瑞典上个月跟随英国脚步,以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将华为设备用于该国5G网络,并要求参与5G频谱拍卖的企业在2025年1月1日之前移除华为生产的零部件。

  • 在“微缩5G世界”里体验“万物智联”——服贸会将展出各种5G应用服务

    “我们将展示一个很有意思的体验内容,即‘5G+AI(人工智能)指挥官’,在这个场景中,观众可以体验音乐指挥家角色,指挥5G机器人乐团进行演奏,这些机器人带有AI识别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指挥家的手势。“通过5G直播可以实现旅游在线、可视化,比如,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看到珠穆朗玛峰的实时景象,实现云旅游。

  •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司法部此前曾点名其违规执业

    6月19日,中兴通讯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庄坚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7月17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中兴通讯发生工商变更,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行列。

  • 鲍毓明退出中兴通讯董事行列 曾涉性侵养女丑闻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Yuming Bao(鲍毓明)退出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为庄坚胜。

  • 尹弘与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会谈

    7月3日,省长尹弘在郑州与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进行会谈,就共同推进河南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加强新经济领域合作深入交流。目前河南5G网络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到今年年底基站数量将达到4万个,实现县城以上城区全覆盖,5G网络建设市场空间巨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