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高管性侵"女孩:鲍毓明父母曾问我要不要嫁他

2020年04月13日09:0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女孩称曾去鲍某某老家讨说法 鲍父母问女孩要不要嫁给鲍某明

日前,杰瑞集团前高管鲍某某被控性侵养女案引发社会关注。当事女孩称,她从2016年起跟着“养父”鲍某某生活,3年间遭多次性侵。女孩表示,被性侵后曾去过鲍某某老家要说法,鲍父母却问小可要不要嫁给他。

鲍毓明再度回应性侵养女事件:控诉内容存在不实,将适度维权

4月11日中午,经过中间人转达,鲍毓明回应了@南风窗 记者提问。他表示,李星星(化名)控诉的内容存在不实,他将适当做些维权工作。然而,此前南风窗记者多次联系鲍毓明,均未获得回应。他解释说:“因顾及双方隐私,先暂缓公开披露”。

鲍某明姐姐称两人非养父女关系

4月11日,集团高管被指性侵养女事件舆论汹涌。@澎湃新闻 致电鲍某明姐姐,对方表示,鲍某明和报警女孩并非养父女关系,并且女孩和妈妈曾经去过鲍的老家见过父母。

曾援助鲍毓明养女律师回应:萝卜大棒下的依赖感不能叫爱

2019年,涉事女孩小可(化名)曾向北京源众家庭与社区发展服务中心求助。该公益机构工作人员李莹称,鲍某某与小可之间并非收养关系,而是私下的送养。同时,针对有媒体报道称小可与鲍某某之间有“亲昵关系”,李莹表示对此应审慎看待,“在特殊环境下产生的依赖,并不是爱情”。

人民微评:盼真相大白

上市公司高管被指性侵“养女”四年,令人骇然!那些摧折人心的细节是否属实?全社会有责任求证,执法机关更有责任调查。呵护未成年人是文明底线,更是法治底线。法律问题须在法治轨道内解决。事关重大,不容烟云缭绕,不容雾失楼台,盼真相大白!

映象网综合自新京报、南风窗、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鲍毓明 再度回应 性侵养女 控诉内容 不实 适度维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