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便利店搞促销,武汉社区居民买的最多的是这三种

2020年04月13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0日,全国苏宁小店开展半价日活动,以高额优惠力度唤醒市场消费热情。在武汉市“解封”后,当地门店也加入“战局”,线上订单量与春节前持平。

数据显示,生活必需品销售依旧火热。野里河大米作为当地最热销产品,累计销量超1100袋。在前十爆款单品中,柴米油盐、生鲜等必需品占8个席位。

“解封”初阶段,武汉苏宁小店在手机端发放海量优惠券,鼓励用户线上下单,1小时内配送上门。离用户更近,苏宁小店的半价活动让社区用户消费、补货需求得以释放。

武汉用户打开苏宁小店APP页面

疫情期间,社区社群的履约能力得到检验,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通过团长下单。半价日当天,社群订单在线上订单占比超过7成,社群营销裂变让苏宁小店辐射到了更多用户。

本地生活服务产品预定量增加。苏宁小店生活帮的家政清洗、家电售后、洗衣等增值服务陆续恢复,满足武汉市民在隔离2个多月后的清洁、清洗需求。快递收发量也与年前持平,“货满店”的场景已在多店发生。

乳制品、计生用品等商品则迎来补偿性消费,位于恒大华府的苏宁小店单天卖出了27箱常温酸牛奶。

武汉苏宁小店恢复供应国内、进口水果

同时,生鲜预售频道功能恢复,国产及进口水果供应量和销量迅速上升,小台芒、越南火龙果、援鄂特产伦晚橙分列销售前三。

文章关键词:便利店 武汉 社区居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务部:打造步行街和便利店品牌消费 释放消费潜力

    今年商务部门在稳定外贸运行的同时,也在积极推进国内的复商复市,通过步行街的改造提升和便利店的品牌连锁化,释放消费潜力。在便民生活消费方面,便利店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各地因地制宜出台政策措施,不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

  • 北京: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原标题:北京: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累计完成采样829.9万人)   今天(28日)下午四点,北京召开第135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通报:截至6月28日12时,北京全市累计完成采样829.9万人,已完成检测768.7万人,基本完成“应检尽检”人员动态清零。

  • 河南发文推动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 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

    ​便利店作为最为活跃的零售业态,和人们的生活关系密切。近日,河南省商务厅等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品牌连锁便利店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大力推动我省实体零售商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让消费更便利、更优质、更放心。

  • 商务部:多策并举扩大内需 促进消费

    发布会上,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消费连续6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拉动力,下一步要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上下功夫。下一步,要重点优化布局,推动便利店连锁化发展;推进菜市场标准化改造,改善环境,丰富品种,提高质量,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 一系列促消费措施来了,郑州将打造“夜郑州”消费地标

    23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39场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在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后,郑州市下一步采取一系列措施,对商业企业进行扶持,促进全社会消费潜力释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