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高奖6000元!河南一市官宣了!

2020年04月14日18:4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如何发放?日前,记者从南阳市人社局获悉,南阳市近日转发上级文件,明确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奖金标准。

据介绍,按照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在完成本职工作和履行社会责任中表现突出、有显著成绩和贡献的,可以给予奖励。其中,对表现突出、作出较大贡献,在本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给予嘉奖;对取得突破性成就、作出重大贡献,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产生较大影响的,记功;对取得重大突破性成就、作出杰出贡献,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产生重大影响的,记大功;对功绩卓著的,授予称号。给予获得嘉奖、记功、记大功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次性奖金。

南阳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奖金标准为:嘉奖1500元,记功3000元,记大功6000元。经批准的奖励所需经费,通过相关单位经费渠道解决,不计入工作人员所在单位绩效工资总额。

省直和市、县(市、区)所需奖励证书、奖章和奖牌,分别由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照中央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规定的样式、规格、质地统一制作或监制。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最高奖 6000元 河南 官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建陵2吨重石狮被盗 官方发悬赏通告最高奖100万

    2010年4月3日凌晨,陕西礼泉,多人结伙在夜间将唐肃宗建陵东门遗址一对石狮(每蹲重约2吨)盗走。2020年8月24日,礼泉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提供重要线索最高奖励100万。责任编辑:朱学森

  • 最高奖100万!郑州将干这件事

    郑州每个县(市、区)、开发区要合理布局1到2个夜经济集聚示范区,打造1到2个消费聚集力强、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的特色商业街区。通过评选活动,市财政对前三名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奖励。

  •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为最高奖获得者等颁奖

    中共中央、国务院10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大会上讲话。韩正主持大会。

  • 最高奖励1000万!郑州出台实施细则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建设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加快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日前出台《郑州市质量提升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明确提出,获得中国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单位,将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制(修)订且经批准发布的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将获1000万元奖励。

  • @河南人,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最高奖30万!

    为加强社会监督,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河南省应急管理厅与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制定出台了《河南省安全生产领域举报奖励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举报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最高奖30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