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德国动物园为求生存 或将宰杀一些动物喂养其他动物

2020年04月15日17:11  来源:文汇客户端

5034

  本该在复活节假期里人满为患的动物园,由于新冠病毒的肆意蔓延而无人问津。随着运营经费捉襟见肘,动物园想方设法寻求捐助。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4日报道,德国北部一动物园园长承认,如果动物园想要生存下去,恐怕要将一些动物作为食物投喂给其他动物。

VCG111222848114.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纽姆斯特动物园的维伦娜·卡斯帕里(Verena Kaspari)向德国《世界报》透露,动物园已经列出了即将宰杀的动物名单。并表示,这将是最差的打算。但即使这样,也无法解决动物园的资金问题。

  卡斯帕里指出,企鹅和海豹每天都需要食用大量的新鲜鱼类。若实在逼不得已,动物园只能对一些动物实施安乐死,从而避免他们继续挨饿。她估计,纽姆斯特动物园今年春季的收入损失将到达17.5万欧元(约合135.5万元人民币)。

  德国动物园协会(VdZ)主席乔尔格·朱霍尔德(J?rg Junhold)认为,动物园和其他机构不同,不能因为疫情的影响而停止运营,动物仍然需喂养和照顾。疫情导致一些规模较大的动物园每周要面临大约50万欧元(约合387万人民币)的营业损失。

  一些动物管理员警告称,这场灾难会给动物带来情感问题,他们因为得不到人们的关注而倍感落寞。

VCG111222920565.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自柏林动物园的发言人哈奇迈斯特(Hachmeister)指出,类人猿非常喜欢观察人类,海豹和鹦鹉也非常乐于和人们互动。但是现在对它们来说,生活真的有点无聊!

文章关键词:动物园 喂养 宰杀 世界报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类人猿 实施安乐死 投喂 新冠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美续签合作协议,大熊猫美香留美延长至2023年底

    美国史密森学会国家动物园12月7日宣布,根据该动物园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最新续签的协议,2000年从中国来美国的大熊猫“美香”和“添添”和它们的幼崽“小奇迹”将在美国生活到2023年年底。2000年,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美方签署了为期10年的大熊猫繁殖研究合作协议,协议到期后,分别于2010年和2015年两次延期,每次延期5年。

  • 好消息 郑州市动物园美洲红鹮宝宝马上满月啦

    近期,郑州市动物园传来好消息,鸟语林的四只美洲红鹮宝宝马上满月啦!这是郑州市动物园红鹮家族首次“添丁”,对园区内美洲红鹮种群的数量的扩大,和红鹮种群的健康稳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 痛心!上海野生动物园发生熊伤人事件,一名工作人员死亡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野生动物园一饲养员被群熊撕扯疑似已经死亡,10月18日下午上海野生动物园发布通报称网传信息属实,饲养员已死亡。

  • 四只萌虎首次“下山” 取名寓意“幸福星城”

    这是9月26日在长沙生态动物园拍摄的华南虎幼崽。当日,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四只华南虎幼崽首次和公众见面,并由市民投票取名为“幸幸”“福福”“星星”“城城”,“星城”为长沙别称。

  • 国宝驾到 大熊猫“迈岩组合”抵达栾川

    今天上午10:30,灵岩和迈迈终于抵达了它们在河南的新家——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在这次1300公里的旅途中,大象新闻记者一路跟车,以图文直播的形式,记录了灵岩和迈迈的长途旅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