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熊猫来了!“豪宅”面积两千多平米,还有仨“保姆”

2020年09月12日19:14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9月12日,是大象新闻客户端上线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洛阳栾川县委县政府,将共同迎来两只国宝大熊猫安家栾川,现在熊猫马上就要从四川翻山越岭来到中原大地,咱们先去看看熊猫的新家布置得怎么样了。

  栾川珠海野生动物园的熊猫馆,也是两只来河南熊猫的新家,虽然它们还有好几天才能来到河南,但是它们的新家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建好了,今天咱们就为两只熊猫来探探班,看看它们的新房子到底怎么样?

  进到熊猫馆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里面非常大,饲养员告诉记者,单单一只熊猫的玩耍区域就有172平米,而且这还不包括外面的其他区域,如果算上住宅区等其他区域的话,一个熊猫的活动区域可能达到一千多平方,可谓豪宅了。

  国宝熊猫不仅吃的花样多,对食物的精细程度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特别是竹子,不新鲜不可口的绝对不吃。但栾川县有万亩竹林,这些竹子经过检验,完全可以当做熊猫口粮。所以啊,在这里,熊猫不仅能吃的好,还能换换口味,尝尝地地道道的河南味竹子。

  两只熊猫除了配有两千多平的超大豪宅外,还配有三个专门的保姆,来照顾它们。

  目前,栾川竹海野生动物园的迎接熊猫小分队已经出发四川,近两天两只熊猫就要启程来到河南,之后经过检疫隔离,预计国庆长假就能跟游客见面了。

文章关键词:豪宅 保姆 熊猫馆 野生动物园 面积 饲养员 游客见面 国宝熊猫 客户端 探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