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8万元抗疫物资驰援海外侨胞 河南省政府侨办捐赠海外侨胞抗疫物资启运

2020年04月15日21:09  来源:映象网

5034

马基随 图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4月13日,河南省政府侨办举行捐赠海外侨胞抗疫物资启运仪式,28万元抗疫物资带着老家河南父老乡亲的深情厚谊远赴5大洲10个国家16个海外侨团,支援当地抗疫。河南省政府侨办主任张利芳出席活动。

截至4月12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超178万,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海外多个国家出现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河南省政府侨办时刻关注海外疫情变化,实时联系河南籍侨团,询问海外侨胞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河南籍侨胞反映防疫物资特别是口罩匮乏,有些地方甚至出现“一罩难求”的情况。

在前期统一战线各领域捐赠物资支持海外侨胞抗疫的基础上,省政府侨办此次再向河南籍侨胞捐赠28万元抗疫物资,并通过搭乘包机、邮政、航运、海运等多条渠道运送,争取让更多的河南侨胞受益。

“菰米家乡意,明月总关情”,天涯海角隔不断海外侨胞的赤子之心,万水千山阻不断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河南省政府侨办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愿携手共同打赢新冠肺炎防疫之战。

文章关键词:抗疫物资 捐赠 海外侨胞 驰援海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 战“疫”发展两不误 提前复工只为确保抗疫物资、邮件运输畅通

    己亥年岁末,中国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种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病以武汉为中心,辐射了整个中国。为了共同抑制病情的扩散,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除了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抗疫一线的战士,全国人民都自觉开启了“居家模式”,企业也都在不同程度的延期复工。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出门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好的贡献,同时也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方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