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谭德塞:对美国暂停资助表示遗憾,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填补资金缺口

2020年04月16日18:1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刚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美国暂停资助一事进行回应。谭德塞称,“我们对美国总统下令停止资助的决定表示遗憾”,但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填补资金缺口,并“确保我们的工作不受影响”。

文章关键词:谭德塞 共同努力 美国总统 美国广播公司 合作伙伴 资助 世卫组织 总干事 ABC 资金缺口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谭德塞: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疫苗民族主义带来的危险

    当地时间10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应不惜一切代价避免疫苗民族主义带来的危险,世卫组织相信如果全球分享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工具,尤其是疫苗,世界可以更快恢复,尤其是全球经济可以更快恢复,希望今年底或明年初有新冠疫苗问世。

  • 多国病例数量呈指数级增长 谭德塞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月将非常艰难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疫情正处于紧要关头,尤其是北半球。太多国家的病例数量呈指数级增长,导致医院和重症监护病房趋于或超过饱和,而现在仅仅是10月份。

  •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敦促所有领导人加强应对疫情措施

    当地时间10月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每周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量大概为200万例,全球死亡病例已超过100万例,目前各国正处于四种不同的情况之中。

  • 谭德塞:采取有力措施扭转疫情形势永远不算晚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日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验表明,只要拥有强有力的领导、广大民众反应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扭转新冠疫情形势永远不算晚。

  • 谭德塞为重启经济和社会生活提出四点建议

    应保护弱势群体,包括老年人、基础疾病患者以及提供社会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等,减少他们的新冠病亡率。个人在疫情中必须发挥作用,采取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措施,比如与他人保持至少一米距离、勤洗手、戴口罩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