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见证》完整版来了!中国战“疫”英雄影像档案这样诞生

2020年04月18日20:32  来源:湖北网台

5034

  

《见证》见证42000多张援鄂英雄照片诞生。这些照片,撼人心魄。每一个面孔,都折射医者仁心;每一个眼神,都闪耀人性光辉;每一张肖像,都将个人逆行与中国战“疫”定格为永恒的瞬间,成为14亿中国人的集体记忆。42000多张照片彰显了人间大爱、民族精神和中国力量,成为载入史册的国家影像档案。

  策划/总编导:朱力军

  编导:鲁澧  姚军

  剪辑:姚军

  摄像:姚军  鲁澧  逯涛

  音乐编辑:鲁勇

  包装:刘然

  摄像助理:郑俊斌

  统筹:柴选

  监制:朱力军 张昌旭 鲁澧 蔡文祥

  总监制:王彬  岑卓

  出品人:郭忠

  策划/指导:中央指导组宣传组

  出品:湖北广播电视台纪录片部

  (责任编辑 黄静蕾)

文章关键词:见证 完整版 影像 编导 仁心 出品人 音乐编辑 集体记忆 大爱 总监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洲青年:这些“中国建造” 是中非友谊的见证

    在非洲很多地方,“中国建造”赫然可见:加纳的国家剧院,疫情期间尼日利亚的方舱医院,苏丹的友谊大厅……谈及中国援建,非洲六强选手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这些“中国建造”,凝聚了中国建设者的心血,更是中非友谊的见证。

  • 见证中国奇迹

    40年沧海桑田,珠海已经从一个落后的沿海小县城成长为现代化花园式海滨城市,珠海经济特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各经济特区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实验田”和“窗口”作用,成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实现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个生动缩影。

  • 暖心直播 百万网友见证抗疫英雄全飞秒摘镜

    10月31日下午4点,在河南省立眼科医院,映象网直播抗“疫”英雄摘镜全过程,和众多网友见证了全飞秒手术。你护我安康,我为你摘

  • 【地评线】中安时评:细微之处,见证中国速度的温柔

    普雄至攀枝花的5633/5634次公益性“慢火车”已经开行了50年,与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铁路建设史奇迹的成昆铁路同龄。“呜——”到了钟点,被塞了个肚圆儿的绿皮火车哼唧着迈了步子,顺着轨道的指引向前方驶去。

  • 千年雄关:见证古今文化交流与融合

    历史上,河南境内有3座函谷关:灵宝秦函谷关,洛阳新安汉函谷关,建于黄河河滩、紧邻秦函谷关的魏函谷关。最古老的,当属秦函谷关。

  • 痛惜!一代传奇、最后一位东京审判全程见证者,今晨离世!

    中国最后一位东京审判全程见证者高文彬先生于9月7日凌晨3时10分去世享。高文彬,1922年12月生,上海市人,法学家、翻译家、历史学者。1946年5月至1948年8月期间,高文彬参加东京审判,先后任国际检察局翻译、中国检察官办事处秘书职务,是全程参与东京审判的亲历者。

  •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丨总书记参观这个纪念馆,有何启示?

    正在安徽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19日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四平战役纪念馆时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

  • 九图带你见证脱贫攻坚的公安力量

    土坯房变小洋楼、泥巴路变水泥道、烟熏火燎到窗明几净……这些都是发生在云南公安扶贫挂钩联系点上的巨大变化。驻村扶贫民警与贫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为他们脱贫想办法、找政策、用科学,让曾经的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中非如何团结抗疫?他们见证一份跨越万里的情谊

    来源:人民网

  • 【地评线】雪域时评:勇攀“高峰” 创造中国奇迹

    5月28日20时45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全体队员安全下撤到海拔5200米的珠峰登山大本营,标志着登顶测量阶段圆满结束。1960年,中国人首次实现从北坡登顶珠峰;2008年,奥运圣火在珠峰峰顶点燃;2020年进行第七次大规模的测绘和科考工作……人类在珠峰上“书写”历史,珠峰“见证”了中国的崛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