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湖南双牌县发生持刀伤人致死案 警方开枪抓获嫌犯

2020年04月20日17:28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0日9:48,双牌县公安局接报警:县城阳明路一店铺门前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张某(男,26岁,双牌县人)持刀伤害赵某林(男,40岁,双牌县人),致赵某林死亡。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抓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持刀拒捕,致两名民警受伤,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张某击伤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正在医院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双牌警事  封面新闻

文章关键词:湖南 双牌县 持刀伤人 致死 警方 开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隆回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

    这是10月26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拍摄的集体婚礼现场。当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32对新人参加了婚礼,婚礼按照当地花瑶婚庆礼仪和习俗举办。

  • 再有秦光荣老下属落马 曾在湖南和云南任职

    “政事儿”注意到,肖卓曾在湖南和云南任职,与已落马的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有工作交集。2014年5月,肖卓出任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5个月后,秦光荣卸任云南省委书记。

  • 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10月13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在田间向农民了解水稻种植生长情况。当日,浙江省诸暨市店口镇弘毅小学开展了“珍惜粮食 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珍惜粮食、崇尚勤俭节约,迎接世界粮食日的到来。

  • 快闪迎国庆 共祝祖国好

    这个国庆,在湖南多地,人们用快闪的方式共唱《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湖南长沙:“网上回应、网下秒办”为民服务不打烊

    据了解,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成立至今,共协助全县各县直单位、镇(街)处理网民留言10.6万余条,平均每天近100余个网民诉求得到回应或解决,回复率100%,群众满意率97.7%以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