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两国国民无视禁令上街 其中一国超10万人聚集

2020年04月20日18: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意大利一市长因新冠肺炎去世,市民违令上街送别:整个市将被隔离(来源:original)

  据独立报19日报道,意大利萨维亚诺市市长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上百名群众违反居家令上街送别市长。据悉,他除了市长这一身份,还是一名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医生。在葬礼当日,众多市民违反封城令上街送市长,还有人拦下了灵车痛哭。

  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是二战时5倍多

  在当地时间18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委员会特别专员阿尔库里说,伦巴第大区2个月内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11851人,是1940年-1945年二战时期的5倍多。除了要向伦巴第人民提供援助并且了解当地疫情的严重性之外,还要知道意大利正在经历巨大悲剧,还没有战胜疫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孟加拉国有超过10万人无视“封城令”,前往婆罗门巴里亚参加一位神职人员的葬礼。报道称,毛拉纳·朱拜勒·艾哈迈德·安萨里(Maulana  Zubayer Ahmad  Ansari)生前是一位神职人员,当天赶去为他送别的人多达10多万人。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引发了人们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担忧。根据孟加拉国防疫措施的规定,禁止5人以上的集会。据悉,有数万人涌向婆罗门巴里亚的街道上,步行前往参加葬礼。孟加拉国中央警察局发言人苏赫勒·拉纳称,警方没有控制住前来悼念的人群,已经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对集会活动进行调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孟加拉国有超过10万人无视“封城令”,前往婆罗门巴里亚参加一位神职人员的葬礼。报道称,毛拉纳·朱拜勒·艾哈迈德·安萨里(Maulana  Zubayer Ahmad  Ansari)生前是一位神职人员,当天赶去为他送别的人多达10多万人。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引发了人们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担忧。根据孟加拉国防疫措施的规定,禁止5人以上的集会。据悉,有数万人涌向婆罗门巴里亚的街道上,步行前往参加葬礼。孟加拉国中央警察局发言人苏赫勒·拉纳称,警方没有控制住前来悼念的人群,已经成立了调查委员会对集会活动进行调查。

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

文章关键词:肺炎 新冠 感染 市长 意大利 医生 伦巴第大区 市民 二战时期 疫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族歧视:一个主义,多重面具

    6 月 5 日,人们手持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洛斯阿尔托斯参加抗议活动 更具挑战、更为顽固的则是结构性种族主义,它表现在美国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的诸多方面。

  • 世界观丨澳大利亚:悲哀的笑话 (上)

    近年来,澳大利亚在“五眼联盟”中充当急先锋,不断对中国进行恶意攻击,中澳关系降至冰点。事实证明,无论是谁,如果企图只同中国经济合作而政治对抗,首鼠两端,那么只能是作茧自缚。

  • 宛新平:致敬2020,那些被封装的记忆

    难忘安徽,一声“行动起来,到一线去,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动员令,安徽卫健系统45万干部职工立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在岗。难忘安徽,抗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更有力举措投入“两个战场”作战,为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 中国继续保持知识产权强国地位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年度报告《2020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说,2019年全球专利申请量为322.42万件,同比下降3%;工业品外观设计申请量为136.09万件,同比增长1.3%;植物品种申请量为2.14万件,同比增长7.8%。

  • 62.447亿元!

    日前,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安排下拨2020-2021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用于支持帮助灾区统筹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针对今年洪涝灾害偏重发生、重灾省份较多的实际,应急管理部会同财政部提早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提前谋划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