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豪赌1500万,受害人变嫌疑犯!被抓还有人求开盘…

2020年04月21日13:42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疫情期间,大家普遍宅在家中

闲来无事

鹤壁的老张被朋友拉入一个聊天群中

没想到自从加入后

他的生活彻底发生了改变

原来老张加入朋友介绍的微信群后

接触到一个叫“88娱乐”的软件

也正是这个赌博软件

让老张在仅仅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输掉所有积蓄

老张立刻到鹤壁市公安局

上峪社区中队报警

警方调查后发现

这个赌博软件的流水大得惊人

民警接触的是其中一个代理商

让人惊讶的是

只一个小小的代理商

就下了近1500万元的注

并且只赢了39万多

也就是说

有1000多万都输到里面了

经过侦察

民警发现这名代理商就在鹤壁市境内

警方立刻展开抓捕

让人意外的是

这名嫌疑人之前也曾参与赌博

慢慢地发现自己输得多了

就想起来干起代理商

从中赚一些提成

更让大家错愕的是

尽管警方3月底就把人抓捕归案

直到现在还有人在问:

怎么不开(盘)了?

随后,警方又接到举报

辖区内还有人在做这种网络赌博

这两个都是赌博网站的代理商

由于庄家的服务器都在国外

因此,现在还无法把他们全部一网打尽


来源: 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警情通报 开盘 受害人 民警 警方 代理商 软件 嫌疑犯 郑州天 被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17岁女生跳河身亡警察被指救援不力 多地民警:游泳技能无硬性要求,多联动水上救援队

    32秒,两名警察站在岸边,疑似劝解女孩上岸,孰料女孩转身一跃,全身没入水中,围观群众一片惊呼声,有人大呼“快点,快点(救人)”;12月4日,一段安徽望江县女孩在民警的注视下溺亡的视频引发热议,网友质疑民警处置不当。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原阳女子被杀害后抛尸黄河 嫌疑人被抓获

    侦查发现原阳县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2020年11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李某涛到案后,对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涛(男,45岁,原阳县人)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四川一小学生遭老师体罚 口吐白沫身亡 死因鉴定出炉

    ”记者搜索该通报具体内容为: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王某体罚。”  事发后校方称,那位数学老师是学校副校长,平日很敬业,涉事老师已经被派出所带走,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调查结果。

  • 四川一小学生遭老师体罚 口吐白沫身亡 死因鉴定出炉

    ”  记者搜索该通报具体内容为:高坡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学生张某非正常死亡前,确曾遭受任课教师王某体罚。”  事发后校方称,那位数学老师是学校副校长,平日很敬业,涉事老师已经被派出所带走,具体情况还要等警方调查结果。

  • 男子炫耀包养未成年幼女 警方:捏造 发帖人系学生

    目前,尚某某已涉嫌违法犯罪,按照公安机关案件管辖相关规定,齐齐哈尔市警方已将该人移交管辖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在目前曝光的相关截图里,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号主不仅与未成年幼女发生过性行为,还疑似与未成年男生发生过关系。

  • 台山市一珠宝行发生捅人事件,警方通报2人抢救无效死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张莉/文 视频 夏雨/剪辑  10月13日,广东省台山市一珠宝店发生一起伤人事故,现场有两人倒地不起血流不止。

  • 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52岁女性 警方回应

    9月30日18时29分,铜陵市公安局接报警称,我市某酒店大厅有人持刀伤人。铜陵市政协官网图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蒋叶贵,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人,198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