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官宣!这些考试取消!全额退费

2020年04月21日14:1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5月海外考试的通知》《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退费说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关于调整2020年5月海外考试的通知

为继续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5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 取消2020年5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 取消2020年5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 取消2020年5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 取消2020年5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 取消2020年5月16日举行的KET、PET青少版考试。

6. 推迟举行原定于2020年5月16、23、30日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初级、高级和中级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4月20日

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退费说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已取消。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采用我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考试费退回考生;在浙江省报名缴费的考生,将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进行退费。

由于涉及考生数量较多,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我中心将在自本说明发布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工作,敬请各位考生理解。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和各省级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考生的保留成绩资格将延至下次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7日

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已取消。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采用我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考点集体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考点,由考点将考试费退回考生;采用省级支付系统(北京、浙江、湖南)缴费的考生,将由相应省级考试机构进行退费。

由于涉及考生数量巨大,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我中心将在自本说明发布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工作,敬请各位考生理解。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和各省级考试机构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7日

更多考试延迟信息,戳图↓

映象网综合自新华网、中国教育考试网、人民网教育频道

文章关键词:官宣 考试取消 全额退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周四,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启幕 今年海报为何只见“百花”不见“鸡”

    自从去年11月份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落户郑州的消息“官宣”,不少郑州人就充满了期待。“美哭了”“有寓意、有内涵,无可挑剔”……在网友感叹的同时,还有人拿出了去年电影节的海报,进行对比。

  • 官宣:免费!

    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旅游产品的预订已进入高峰,部分热门线路的火车票、机票、酒店已经出现紧俏或售罄的情况。目前除了湖北,陕西、山东、山西…全国已有超500家景区实行不同的门票免费、折扣政策。游遍祖国大好河山可以提上日程了!

  • 开放啦!官宣:免门票!

    9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行署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阿勒泰地区将于9月6日至11月10日施行旅游优惠政策,全地区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

  • 官宣!落户河南!

    ​9月4日,CCTV-4官方微博正式宣布,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落户”古都洛阳,将于10月1日20点档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

  • 官宣!2019河南年平均工资公布,你拖后腿了吗?

    9月2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显示,年末全省就业人员6562万人,其中城镇就业人员2145万人。2019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7268元,比上年增加4094元,增长6.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