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安哥拉中国企业和华人团体捐赠物资助当地民众抗疫

2020年04月22日2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在安哥拉的中国企业、华人华侨积极组织起来,四处采购物资,支援安哥拉各地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帮助安哥拉当地民众渡过新冠肺炎疫情难关。安哥拉多家中国企业和华人团体分别在安哥拉罗安达省,马兰热省,本格拉省等多地省市举行了捐赠活动,为安哥拉当地民众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玉米粉、木薯粉、蔬菜等大批生活物资,受到了安哥拉当地政府和民众的由衷感谢和称赞。

  安哥拉罗安达省省长雷斯科瓦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给安哥拉带来了许多困难,尤其是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严重短缺,在安哥拉中国企业和华人团体已多次组织为安哥拉民众捐赠急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资,支持了安哥拉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严冬阳)

文章关键词:安哥拉政府 华人华侨 华人团体 肺炎 新冠 罗安达省 民众 木薯粉 蔬菜 本格拉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圆满结束!中国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完成在非洲各项经验分享工作

    当地时间10月21日凌晨,中国政府抗疫专家组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乘包机离开安哥拉。(总台记者 马培敏)  应安哥拉政府邀请,中国政府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10人于当地时间10月7日晚乘包机抵达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开始在安哥拉开展为期两周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援助工作。

  • 疫情下的非洲丨中国帮助安哥拉百姓喝上健康饮用水

    非洲国家安哥拉卡宾达省西芬布村的村民们一直渴望拥有健康安全的水源,村里的2000多口居民,世世代代都是从近1公里之外的赤鲁昂古河接取水。为了改变这一情况,安哥拉政府与中国企业合作,由中铁二十局承建卡宾达供水系统工程,希望为当地带来健康水源。

  • 非洲观察丨“一带一路”建设者疫情下保生产 为非洲建设带去“中国速度”

    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不断蔓延,目前确诊病例超105万。“一带一路”建设者们用坚守和科学防控的态度,在疫情下保生产保进度,为非洲建设带去了“中国速度”。卡宾达供水系统工程是安哥拉目前在建最大的供水项目,包括供水主管道、取水设施、水净化设施、储水池、水试验室以及供水管网等工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