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人时光机:她因酷似baby成网红 与罗志祥相恋9年被伤透选择分手

2020年04月23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发文曝男方九年间到处劈腿。周扬青来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关注人数就有多达200万人。

文章关键词:时光机 分手 罗志祥 美人 相恋 成网 baby 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代秀”换装大比拼!这些小符号能否唤起你的“铁路记忆”?

    每一代中国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铁路记忆”,而铁路工作人员身着的制服,就是这每一段记忆中最有标志性的“小符号”。央视新闻主播、黑龙江小伙儿顾国宁现场换装铁路制服,与乘务员聊聊那些你不知道的“铁路记忆”。

  • “时光卡”五一特别节目丨这个“劳动者联盟”,每人都有一块“时光宝石”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召集了一个“劳动者联盟”,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块独特而耀眼的“时光宝石”。还有郑州东站的帅气值班员、UU跑腿的“跑男”小哥、养老院里的护理员……每一位劳动者的难忘记忆,都是一首奋斗之歌。

  • 春运新感觉 幸福回家路

    1月21日,体验者穿着不同时期的铁路职工工作服在“绿皮车”造型展板前留影。

  • 车站:承载兰考时代变迁的时光机

    12月26日20: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频道播出《走进兰考》第三集《车站》, 邀您一起走进“兰考火车站的记忆”。

  • 坐上“时光机”,一展纵览40年

    ……  在国家博物馆举行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里,展出的一件件老物件,让观众们犹如坐上了“时光机”一般,沉浸在旧时记忆中。在展览的第五展区里,来自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无量山的阿本枝,即兴表演了一种独特的歌舞——“跳菜”,引来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 40年,这17个瞬间见证中国空军的高光时刻!

    2016年7月6日首款大型运输机运-20正式列装空军某部2016年7月空军组织航空兵赴南海战斗巡航2016年11月11日歼-20首次亮相珠海航展2017年7月29日2017年7月29日-8月12日空军首次承办“

  • 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文旅融合成亮点

    近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来自秦皇岛一对退休老夫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前从秦皇岛来北京需要坐7个小时火车或轮渡,现在坐高铁只需要2、3个小时,无论是出行还是游玩都方便多了。

  • 40年时光机:穿越回去 你最想见到啥物件?

    日前,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这些几十年前寻常百姓家的生活用品作为展品与公众见面。这款薄膜太阳能发电瓦将柔性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屋面瓦融为一体,可替代传统屋面瓦,是绿色节能建筑材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