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罗志祥周扬青被传分手 经纪人七个字回应

2020年04月23日10:5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传出交往超过七年的罗志祥[微博]与周扬青疑似闹别扭,许久未有互动,更有甚者曝出二人分手的传言。

  随后,罗志祥的经纪人对于罗志祥与周扬青的分手传闻,只回应了七个字“艺人私事不回应”!粉丝表示:“希望二人可以好好的啊!”“明星的私事我们少管吧。”

文章关键词:罗志祥 周扬青 分手传闻 经纪人 艺人 粉丝 二人 闹别扭 明星 交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情况?神秘男为周扬青庆生 系章泽天校友超帅气

    在今年4月,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正式宣布与相恋9年的男友罗志祥分手,并曝光对方私生活混乱的种种事迹。”  如今自己晒出与男生亲密合照,不知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

  • 周扬青用繁体字聊天被疑与罗志祥有关 忙晒图回应

    周扬青还在分手后特意在社交平台上写道“终于不用为了你看懂一直打繁体了”,之后周扬青发动态均使用简体字。这次她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再用繁体字立即引起了粉丝们的反感,担心她和罗志祥再有瓜葛,她本人也非常迅速地给出回应,否认与罗志祥有关。

  • 避谈周扬青!罗志祥被偶遇瘦了20斤 称近期不复出

    :  4月23号周扬青微博发文表示已经和罗志祥分手,并透露罗志祥有多个手机,而且在自己不在的时候约其他女性、玩多人运动。”  之后5月10号罗志祥写小作文疑似求复合,一些网友猜测,罗志祥此次发长文,不是为了向周扬青求道歉,而是为了求复工。

  • 复出第一步?罗志祥熬夜写新歌,歌名《对不起》

    近日罗志祥PO出限时动态,透露闭关期间也不忘创作新歌,歌名还取为《对不起》,被猜测是想借此向前女友周扬青谢罪。

  • 赖弘国现身回应离婚,他这样说...

    据台媒报道,自阿娇离婚消息传出,不少媒体守候在赖弘国的医美诊所。”  针对网络上的“婚内出轨、约炮”传言,赖弘国表示自己的律师已经在11日时对造谣提起诉讼,会将造谣者“告到底”。”  对于和阿娇是离婚还是分居,以及是不是为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转移焦点的问题,赖弘国一律未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