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徐光被提起公诉!

2020年04月23日15:14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5034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最高人民检察院经指定管辖,交由山东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已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徐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徐光,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青岛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徐光利用担任中共周口市委副书记、周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文章关键词:徐光 涉嫌 受贿 提起 公诉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创新引领智慧豫商 中原脊梁工程在郑州启动

    11月6日,智慧豫商 全球豫商云智慧生态系统暨中原脊梁工程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海内外豫商企业家代表12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豫商新发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将围绕新豫商学院价值升级、中原脊梁工程、中原脊梁企业家成长计划首期(后E7期)开班典礼组织一系列讲座与培训。

  • 河南原副省长徐光受贿案一审开庭 被控非法收受财物超1265万元

    2020年9月8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受贿一案。

  • 走老区看老乡 | 淇县:“头雁”回归春满园

    近日,记者来到淇县灵山街道大石岩村,复工后的“红色记忆代代传承展览馆”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建设,通往蜘蛛峰景区的路上,不时能看到三三两两的游客。2016年10月,为积极响应淇县“头雁回归创业计划”号召,已在郑州退休的徐光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回到家乡大石岩村,立志为家乡作贡献。

  •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徐光决定逮捕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徐光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