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秒入夏”!下周气温“噌噌噌”,最高气温破30℃

2020年04月25日11:39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我们想象中的春天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现实中的春天

冷空气不时突袭

大风呼呼呼~呼呼呼~

是谁说的吹面不寒杨柳风?

这风明明就是呼过来的大巴掌

未来几天 天气舞台依旧“凌乱”

天晴升温、多风、还有晚霜冻

即便是晴空暖阳

气温也被打压的毫无还手之力

今天的体感最低气温只有7℃

郑州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

全省以晴为主

26日下午到27日白天

受切变线及冷空气共同影响

北部、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局部伴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6日夜里到27日

受冷空气影响

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5级左右

阵风7级左右

27日

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部分地区6到8℃

 

不过,短暂的降温之后,天气甚至可以用“热情”来形容,下周,河南的最高气温普遍在30℃以上!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晴空辐射的影响下,紫外线强度增加,又加上天气干燥,所以外出请注意防晒补水。

(河南经济广播)

文章关键词:气温 河南 郑州 夏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低-52.3℃!极寒天气依然坚守 暴风雪中穿梭如常

    冬季冷空气频繁,也经常带来大风和强降雪,为了保证天气预报的准确性,气象观测员们风雪无阻,奋斗在一线采集气象数据。近日,东北地区遭遇暴风雪,气象观测员在风雪中释放探空气球,险些被大风吹走。

  • 北京11月将以晴收尾 12月冷空气开场

    28日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4℃,山区最低气温-8~-6℃;最大相对湿度70%。29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2、3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6℃,山区最高气温2~6℃;最小相对湿度30%。

  • 干冷空气“送”走秋雨 上海下周气温还会下行

    一股又干又冷的冷空气急速南下,终于送走了缠绵悱恻一周多的秋雨。下周末的极端最高气温将跌至11℃,搭配寒气十足的秋雨,阴冷体感将重返。对上海而言,常年的气象意义入冬日要等到12月初,但气象专家表示,虽然气象意义的冬天还有时日,但是冷空气越来越活跃,气温正在步步走低,冬天已经不远了。

  • 郑州市启动Ⅱ级响应!我省气温将再创新低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21日下午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决定自2020年11月22日17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 疫情会卷土重来吗?冬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专家最新解读→

    上海昨日(20日)新增的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的一例,吴某某,是在浦东机场UPS上海国际转运中心西区货运站做安检员。而11月9日,上海也有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他是在浦东机场西区航司货运站从事搬运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