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丨习近平用这些“色彩”描绘大美中国

2020年04月25日20:03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5034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走进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轻抚树木,眺望远山,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他强调,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对确保中华民族长盛不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在3月底,习近平刚刚走访了浙江安吉余村和西溪湿地,与大家畅谈生态保护,强调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总书记接连两次地方考察都将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纳入行程,蕴含深意。

  “山峦层林尽染,平原蓝绿交融,城乡鸟语花香。这样的自然美景,既带给人们美的享受,也是人类走向未来的依托。”一直以来,习近平始终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国内考察、召开会议等多个重要场合描绘出一幅幅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冰晶雪白、山水林田湖草和谐统一的优美画卷。

  央视网《联播+》特推出“色彩”海报,与您一起感悟总书记描绘的多彩中国之美,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色彩 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习近平 大美 总书记 美的享受 央视网 生态环境保护 联播+ 美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博会上的靓丽色彩

    11月8日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万宝龙展位拍摄的各色笔记本和墨水。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 经济时评:创客返乡大有可为

    外出人口返乡创业,除了回报家乡的情结之外,一方面是东部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大势所趋,另一方面是因为过去制约当地发展的一些短板已经补齐。比如,在信阳市新县田铺乡田铺大湾村,当地以“乡村创客”为主题,将创客平台与文化旅游相结合,打造河南省首家“创客小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事业。

  • 热解读丨总书记为你点赞!

    机器轰鸣、书声琅琅 城市车流如织、乡村谷米满仓 秋日艳阳沐英雄 8日上午10时许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 

  • 国际锐评丨警惕美国政客“疫苗利己主义”破坏全球抗疫

    “我们必须避免疫苗民族主义,在全球范围策略性地分享有限的供应,这才是真正符合各国的国家利益。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中国始终从维护全球公共卫生安全的角度来开展疫情防控与疫苗研发工作。

  • 最新武汉城市宣传片《武汉色彩》上线!

    《武汉色彩》,英雄的色彩温暖着今春的武汉。橄榄绿、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全新武汉城市宣传片《武汉色彩》——湖北广电垄上频道团队继《武汉莫慌》《阳台上的武汉》之后,重磅推出又一力作,与您一起迎接武汉重生,开城归队!

  • 【地评线】齐鲁网评:“环球诗词大会”诠释中国援助“大爱精神”

    有一种温暖叫中国援助,有一种传递叫中国精神。文字的背后,饱含了中国人民“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的深情厚谊、彰显了中国和世界各国共同战“疫”的坚定决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五千年沧桑岁月凝聚的精神力量,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洋洋洒洒写下了辉煌壮丽的华章。

  • 【人民评“疫”】用青春色彩描绘青春之中国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指出,“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

  • 海报 | 色彩“绘”担当 使命“铸”初心

    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全民的战“疫”中,每个人都在战斗。一袭白衣“战”在一线,穿上“红马甲”坚守在社区各处,披上“迷彩”守护人民健康……不同的颜色,相同的使命,他们挺身而出,无私奉献,倾尽全力抗击疫情。

  • 快评 | 迷彩,最温暖的色彩!

    有着武汉“小汤山”之称的火神山医院,主要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编设床位1000张,开设重症监护病区、重症病区、普通病区,设置感染控制、检验、特诊、放射诊断等辅助科室。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早春,迷彩,又一次成为最温暖的色彩。

  • 匠心!青岛75岁老人守护泥花手艺30多年

    泥花是一门民间老手艺,因其鲜艳的色彩、逼真的造型、深得百姓的喜爱,在青岛即墨区潮海街道后埔下村有位老人叫杜崇顺,30多年来,他默默坚守着这门民间手艺,共制作10万余枝泥花。(编辑 赵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