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我们在武汉|武汉,再见!

2020年04月27日11:21  来源:新华社

5034

自1月23日起,新华社记者陆续赴武汉报道,他们用镜头,更用双手、双眼和心灵翔实记录了武汉战“疫”的全过程。今天,他们将告别武汉,《我们在武汉》系列报道也到了最后的完结篇。临别之前,他们认真地面对镜头,讲述了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留在他们印象中最深的人和事,以此献给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

  武汉,再见!再见了,武汉!

  期待与武汉的再一次见面,更祝愿武汉的明天会更好!

 

  出品人:孙志平

  策划:樊华

  统筹:幸培瑜

  记者:杨志刚、许杨、郝晓江、马原驰、董博涵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再见 我们在武汉 许杨 完结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嫦娥”打卡探月路丨又一次离别 上升器再见

    嫦娥五号上升器完成了它的使命 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 成功实施了分离 从对接到分离 从重聚到分别 相聚六个多小时 很长又很短 长到上升器可以一点一点地 

  • 特写:今日,英雄回家!

    9月27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方礼兵护送志愿军烈士遗骸上飞机。9月27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韩方(右)准备向中方礼兵移交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9月27日,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前)为志愿军烈士遗骸棺椁覆盖国旗。

  • 两江新区“双晒”丨九张图看两江 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赢在开放、智启未来,这里城美、景美、人更美,这里是重庆两江新区。唯美的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欢乐谷是一个让你能尽情游玩,释放欢乐童真的地方。

  • 准备好和塑料说“再见”吗?

    北京市朝阳区慧谷阳光小区居民在奥北再生资源回收站里领取袋子。该小站目前提供的14种可回收资源中,其中PET瓶、PE瓶、泡沫、硬质塑料、塑料袋膜等5种为塑料,以干净、干燥、无异味为回收原则。

  • 听他讲十八洞村的故事

    还是他,在阔别家乡8年之后,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回到十八洞村,当选村委会主任,和精准扶贫工作队一起,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在这里,总书记首次提出“精准扶贫”重要思想,从此拉开了中国大地精准扶贫的壮阔大幕,亿万贫困人口在精准施策帮扶下,走上小康路。

  • 环球时报社评:英国禁华为 中国当然不能无动于衷

    英国政府宣布,从今年底开始英国运营商从华为购买任何5G设备都将是非法的,另外政府要求运营商到2027年将华为设备完全从英国的5G网络中移除。英国给出到今年底停止购买华为设备和到2027年移除华为设备的缓冲期,表明禁止华为对它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行动。

  • 再见,高考!你好,明天!

    7月10日,随着最后一天考试结束,2020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这几天,考生们冲出考场的各种状态不断刷屏。肆虐的疫情、延期的高考、突发的状况,也在教会我们,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不期而遇的考验,总有防不胜防的波澜。

  • 人生新一站 满满仪式感(解码·大学生毕业就业)

    驾驶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在校园内巡游,是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每年的“保留节目”。返校的前一天,我们院长文劲宇提议,给每名毕业生都举办一个单独的学位授予仪式,拨穗、合影,让毕业生不留遗憾。

  • 再见,永远的“江姐”于蓝!

    于蓝原名叫做于佩文,1921年出生于辽宁岫岩,她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烈火中永生》的江姐。1981年6月1日,已经60岁的于蓝受命组建北京儿童电影制片厂(现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并成为首任厂长,从此投身到儿童电影事业中。

  • 本周六,再见了,火车票!

    根据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全国普速铁路将于6月20日起实施电子客票。届时,长三角铁路65个普速客运车站和42个高普混合客运车站将告别纸质火车票,更多旅客可享受到电子客票“一证通行”带来的便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