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凌晨遭陌生人调戏殴打 警方:2涉事男子已被挡获

2020年04月27日14:23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4月25日晚8时许,网友“L骆雅婷”发微博称,自己在成都遭到男子殴打(该微博目前已删除)。4月26日,红星新闻联系上网友“L骆雅婷”阿某,阿某向红星新闻讲述了经过。

  阿某透露,事情发生在4月25日凌晨4时许,地点在成都武侯区棕竹苑小区,“那天朋友聚会玩得比较晚,我回到居住的小区都是(早上)4点过了,觉得有点饿,就在小区外的便利店买点食物。”

  买完东西出来以后,“3个陌生男性就看到我了,他们一开始是走在我前面,后来就(停下来)调戏我。”阿某透露,其中的两名男性先后对她毛手毛脚,“先是一个男性碰我的手,我就反抗、后退。另一个男性又过来调戏我。”对于此后的事,阿某也不太记得清,“其中一个男子把我摔在地上,殴打我。”阿某对于殴打的细节有些模糊,“我的头撞在地上,还昏迷了一阵。”阿某记得,殴打她的男子身穿黑色外套,脚上穿一双白鞋。

  “醒来后,打我的人都跑了。”阿某回忆,“我当时人很难受,就向朋友求助,一起去报警。”阿某表示,她已向成都武侯区跳伞塔派出所报警。

  报警完毕后,当天上午,她再到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在阿某发在微博上的照片中有一张《急诊病历首页》,显示来自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急诊病历首页》上信息显示,当天上午7时许阿某到院就诊,在现病史一栏写明:“患者自身于2+小时前被他人打伤头面部,伤后无昏迷,感伤处疼痛,皮损流血,无恶心呕吐,伴头昏乏力,无胸痛腹痛,急来我院。”

  阿某还提供了一张CT影像报告单,显示由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具,诊断为:“双侧小脑半球及壳核改变,多系钙化,提示代谢性疾病所致,甲状旁腺功能减退?或其它:右侧额叶改变,钙化可能,血管畸形所致?请随访除外其它。额部头皮软组织略肿胀。”

  4月26日晚8时许,阿某告诉红星新闻,她因为恶心想吐,再次前往医院复查。

  4月27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公安分局通过其微博发布通报:“2020年4月25日凌晨4时许,武侯警方接阿某(女,20岁,四川省人)报警称,自己在棕竹街附近被陌生男子滋扰和殴打。警方当即受理并开展调查,现已将2名涉嫌殴打和滋扰的嫌疑人姜某(男,33岁,黑龙江省人)、蒋某(男,30岁,四川省人)挡获,下一步将依法严肃处理。公安机关正告任何妄图违法犯罪的人员切勿心存侥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必被究。” 

文章关键词:殴打 阿某 男子 甲状旁腺功能减退 现病史 女子 急诊病历首页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据报道,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我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

  • 中国女留学生在京都遭老师长期殴打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高度关注

    据报道,京都一名中国女留学生遭一名日本老师长期殴打并被限制饮食及外出。我馆对此高度关注,主管领事即联系京都警方了解情况并表明严重关切,同时要求其切实保护留学生合法正当权益。

  • 非洲裔男子遭狱警殴打致死揭美国监狱黑幕

    据美国媒体近日披露,一名非洲裔美国男子2018年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监狱内死亡,监狱方面称这名男子“死于心脏病突发”,但近期公布的监狱内监控视频却显示,这名男子在死前多次遭到狱警的殴打。监狱方面之前曾解释称,有狱警曾带哈维到医务室,但监控显示,哈维在医务室里没有得到任何治疗。

  • 未给车让路16岁女生遭殴打 身上都是脚印

    今年6月28日,在西安市文景路附近一处停车场,两名年轻男女对一名16岁身穿校服的女孩进行殴打,而打人的原因与停车有关。”  最终,民警将女子带到附近文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她的轿车也被民警开离现场,堵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化巷这才恢复了畅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