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弘扬“西迁精神” 开拓奋进做新时代“西迁人”

2020年04月28日11:31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034

  推荐阅读

  "看""探""访""寻"——四个视角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

  传承“西迁精神” 用智慧与力量接过时代接力棒

  如何弘扬“西迁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西安交通大学老师这样说

文章关键词:弘扬 阅读 新时代 推荐 西迁人 西迁精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潮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

    这是一个礼敬志愿者的节日,也是一个传颂志愿精神、发挥志愿作用的重要节日,让我们向志愿者致敬,让“志愿者”成为我们共同的名字。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 尹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着眼长远系统推进四水同治

    12月4日,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尹弘说,水利关乎国家民族永续发展,从大禹治水到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再到河南的红旗渠,中华民族历史上治水佳话不断,积累了宝贵经验。

  •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全党全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

  • 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让全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弘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在物质上强大起来,而且要在精神上强大起来。全社会要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 总书记一贯倡导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2020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020年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阐释。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二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11月24日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 “三山一坡”再聚首 共议“弘扬革命精神”

    ”11月24日,在由延安大学、井冈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临沂大学主办,临沂大学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沂蒙精神重要讲话七周年暨第五届“三山一坡”高校联盟弘扬革命精神研讨会上,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表示。”  本次研讨会以“弘扬革命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国内社科界专家学者、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社论)

    劳动是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根本力量。要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维护和发展劳动者的利益,保障劳动者的权利,排除阻碍劳动者参与发展、分享发展成果的障碍,努力让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 新华社评论员: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

    题: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 迈向“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加需要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齐心协力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