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人社部网络招聘行动推出陕甘青宁新等特色专场招聘

2020年04月28日17:04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孟植良)4月27日-30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陕西“经管商贸营销类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涉及建筑、房地产、商贸、互联网、金融等行业。

  甘肃“建筑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共有23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835个,涵盖项目经理、施工管理、造价师、预算员等职位。

  青海“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共有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个,涵盖市场营销、信息技术、会计出纳、行政管理等职位。

  宁夏“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会”,共有30余家事业单位以及7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超过2000个,涉及医疗、教育、金融、制造等行业。

  新疆“医疗卫生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发动2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500个,涵盖放射影像医师、耳鼻喉医师、外科医生、护士、执业药师等职位。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高校毕业生特色专场网络招聘会”,共有28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117个,涉及金融、纺织、互联网等行业。专场招聘同步向兵团8所高校以及甘肃、陕西、河南等地17所院校推送。

  自今年4月起,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陆续推出行业专场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及全国各省份特色专场招聘等活动。当前举行的特色专场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 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newjobs.com.cn)专项行动主会场页面直接进入地方特色专场,或通过主会场就业导引地图进入6个省份分会场参与。

文章关键词:网络招聘会 人社部 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 招聘网 陕甘 高校毕业生 就业岗位 医师 cn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月份河南11场网络招聘活动“职”等有心人

    5月28日,本网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为推进高校毕业生等各重点群体就业保障,该中心将于6月份开展11场网络招聘活动。6月16日(周二) “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 人社部开展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各地特色招聘人企对接

    近日,人社部会同中国残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十堰市开展“送岗位进乡村”“人岗对接”“进村入户”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为贫困残疾人提供岗位信息,促进就业。

  • 人社部公布巡回网络招聘站点

    为帮助重点地区高校毕业生拓宽求职渠道、尽早实现就业,有关部门拟在高校较多的城市、“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和湖北省部分地区,设置区域性或全国性巡回网络招聘站点。现公布已举办、正在举办和即将举办的巡回网络招聘会站点信息,包括西安站、燕山大学站、武汉站、桂林站、四川站、河南站、甘南站、甘肃站、湖北站、湖南站、重庆站、江苏站。

  • 武汉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就业 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随着离汉通道解除管控,武汉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各种措施来稳企业、促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对通过市场难以实现就业的人员,武汉市通过设立公益岗位进行托底安置,目前,武汉市政府提供的公益性岗位有1.85万个左右。

  • 湖北武汉:多措并举稳就业 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随着离汉通道解除管控,武汉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各种措施来稳企业、促就业,努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武汉市人社局总会计师 吴刚:这两个多月以来,参与到网上招聘的企业达到21000家,提供的岗位达到41万多个,实际签约的高校毕业生近26000人。

  • 中央企业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稳就业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这几天,关于就业的好消息不断传来,有关央企持续通过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发布企业集中招聘信息:中国铁建所属铁建国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携手中小企业精诚合作共克时艰,带动产业链发展,助力就业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