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6月份河南11场网络招聘活动“职”等有心人

2020年05月28日17:3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郑州5月28日电(游黎)5月28日,本网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为推进高校毕业生等各重点群体就业保障,该中心将于6月份开展11场网络招聘活动。

  据了解,今年高校毕业生的人数为874万,受疫情影响,学生就业压力加大,特别是一些贫困家庭毕业生面临更大的压力。为此,河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5日、19日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大中专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每场网络专场招聘会拟设招聘信息展示专区200个,预计岗位需求将涉及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

  为帮助企业集聚业内精英人才,河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3日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6月16日举办“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6月17日举办技工/化学化工/行政文秘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为具有相关从业背景的专业人才提供众多的选择机会,为促进供求双方的有效对接提供契机,畅通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渠道,促进经济运行“微循环”。

  6月12日、24日将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最具竞争力的高新职位和完善的职位晋升通道,预计提供的岗位有销售代表、区域经理、物流操作、医药代表、招商专员、文案策划、会计、文员等,将为企业招募营销精英提供线上融才大平台。

  为帮助求职者拓展更广泛的就业渠道,6月4日、11日、18日将在中国中原人才网举办综合网络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文员、会计、出纳、人力资源、客服、销售代表等基础岗位,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6月10日还将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为行进中的中、小企业及尚在创业阶段的成长性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求职者进一步拓展就业空间,力求做到就业服务的精准化、专业化,为各类求职者开辟更美好的就业前路,营造浓厚的高效就业服务氛围。

 

河南人才市场6月份网络招聘活动

  

日期

名称

6月3日(周三)

生产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6月4日(周四)

网络招聘会(综合)

6月5日(周五)

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6月10日(周三)

河南省成长性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6月11日(周四)

网络招聘会(综合)

6月12日(周五)

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6月16日(周二)

“百日千万行动”河南分会场暨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6月17日(周三)

技工/化学化工/行政文秘专业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6月18日(周四)

网络招聘会(综合)

6月19日(周五)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网络供需洽谈会

6月24日(周三)

河南省营销人才网络专场招聘会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文章关键词:专场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招聘信息 求职者 高校毕业生 微循环 学生就业 成长性企业 物流 就业服务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社部推出渝川黔滇等地特色专场招聘

    (孟植良)6月22日至28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四川“互联网、电商行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共有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联通、四川通发电信公司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800余个,涵盖软件工程师、电商项目主管、新媒体运营专员、游戏动画师等职位。

  • 武汉举行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据介绍,武汉市近期还将密集举办8场面向大学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涵盖了大数据、云计算、现代服务业、金融业等领域,预计将提供约1万个优质岗位。当日,一场大型招聘会在江汉大学校园举办,这是疫情发生后,武汉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线下招聘会。

  • 人社部推出湘粤桂琼等地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孟植良)5月18日至24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特色专场招聘活动。海南“教育培训业专场招聘会”,共有三亚学院、海口新东方、微城未来教育、飞雁教育等10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00余个,涵盖管理、教学、运营等职位。

  • 我省本月将举办4场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线上招聘,职等您来。我省5月份将举办4场线上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络就业平台和环境,为企业招聘、各类人才求职构筑线上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 人社部网络招聘行动推出陕甘青宁新等特色专场招聘

    (孟植良)4月27日-30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色专场招聘活动。陕西“经管商贸营销类人才专场网络招聘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涉及建筑、房地产、商贸、互联网、金融等行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