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够科普】“五一”想出门旅游?你需要注意这些!

2020年04月28日17:0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五一“小长假将至,往年这个时候,不少人已经准备好出游计划,但今年面对全球扩散的疫情,还可以出门旅游吗?有哪些注意事项?请收下这份“五一”出行防护攻略!

文章关键词:旅游 五一 出门 科普 出游 注意事项 出行 长假 攻略 疫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化新观察|丁真的“真”你get到了吗?

    因为澄净的眼神、纯真的笑脸,藏族青年丁真持续占领热搜,勾起网友对“诗和远方”的向往。理塘千户藏寨手绘地图、最野赛道路线图、牛粪精酿啤酒、咖啡、藏香、牦牛奶香皂、藏药浴……令人目不暇接。

  •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泥土村变成远近闻名的旅游村

    11月7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的村委会里格外热闹。”  2018年,马鞍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成,实施“育民、便民、乐民、安民、富民”五项为民计划,为文旅产业发展凝心聚力。

  • 海南:高质量高标准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

    “‘十四五’时期,海南最大的机遇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最重要的任务是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十三五”时期,海南办成了许多过去不敢想、没办成的大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顺利开局。

  • 2020年度中国网络诚信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发布

    12月7日,以“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为主题的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央文明委集中开展诚信缺失专项治理行动 重点整治互联网信息服务等领域失信问题 

  • 丁真带火的远方,你想去吗?除了微笑,丁真还给中国带来了什么?

    这是丁真首次以旅游形象大使身份出现在家乡的旅游宣传册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说,互联网时代旅游需要“眼球效应”,但无论是打造网红,还是制造话题,底线、红线都必须要明确。

  • 全国林下经济总产值超过9000亿元 从业人数超过3400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12月6日发布,全国林下经济经营和利用面积目前已达6亿亩,林下经济总产值超过9000亿元,从业人数超过3400万。林下经济,主要是指以林地资源和森林生态环境为依托,发展起来的林下种植业、养殖业、采集业和森林旅游业。

  • “微光点亮夜游 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

    12月5日晚,随着7只巨型熊猫灯组被点亮,“微光点亮夜游,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据了解,作为“点亮城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以武汉为中心,联动湖北其他地市州依次展开。

  • 【V视·时政+】一年间,黄河岸边有了更多美景!

    河南同步铺开18个黄河生态廊道项目 

  • 文旅部: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文化和旅游部4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文旅部门加强交通、住宿、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等涉旅游领域的疫情防控,指导景区落实预约常态化机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要畅通“12301”“12318”等文旅市场咨询投诉举报渠道,用好旅游市场黑名单制度,指导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等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智慧景区”服务水平。

  • 【地评线】用“真产品”推动文旅业复苏转型

    冬季文旅消费季已经拉开大幕。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相关部门也在密集部署支持政策,力促文旅业加速复苏和转型发展。启动促进文旅消费,只是点燃了一个引擎,要想“燃”得久,“燃”出经济效益,不能仅仅依靠消费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