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俄方高度评价中俄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合作

2020年04月29日17: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4月28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金砖国家外长视频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回答了总台记者的提问。

  他表示,对于中俄两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合作,俄方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中国疫情暴发初期,俄罗斯就给武汉市提供了一批援助物资。拉夫罗夫希望,俄罗斯所尽的努力对中国抗疫起到了一定的帮助。拉夫罗夫同时指出,中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有效地控制住了疫情。现在中国又在积极地帮助俄罗斯抗击新冠病毒的蔓延和传播。所以,正如中俄两国领导人近来多次强调的那样,俄中两国将继续加强在各领域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当前形势下,抗击疫情也是中俄合作的重要方面,因为病毒是人类面临的共同的威胁。(总台记者 宋一平)

  (编辑 张慧彬)

  

文章关键词:拉夫罗夫 俄中 中俄合作 俄罗斯 疫情暴发 抗击 新冠 外长 伙伴关系 病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