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岁女童被继母打进ICU,生父也参与!知情人:孩子曾跪地吃卫生纸

2020年04月30日13:23  来源:浙样红TV

5034

  近日,黑龙江4岁女童疑遭继母殴打致颅内出血引发关注。

  4月29日,三江公安微警务微信公号通报:因于某茜多动、淘气,有时大小便不能自理,其父亲的同居女友曲某某为发泄不满先后多次用拳头殴打、用开水烫、抓住被害人头发向墙上撞等方式伤害于某茜。

  共同生活期间,父亲于某龙对于某茜管教时,也曾用手、数据线、笤帚殴打于某茜。

  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前:

  继母已移交派出所关押

  检察院提前介入调查

  近日,有当地网友报料称,黑龙江佳木斯建三江垦区一名4岁女童疑遭继母曲某殴打致颅内出血,网帖配发了多张触目惊心的伤势图,女童的肚子上遍布疑似被烟头烫伤的痕迹,额头、脸颊和鼻子处也有出血迹象。

  网传女童受伤照片

  4月28日晚,佳木斯公安局官方微博转发黑龙江省创业农场消息称,4月23日,4岁受害女童于某茜因重伤被送往建三江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建三江人民医院向建三江管理局公安分局110报警,后转警到创业派出所。创业派出所接警后及时立案,进行走访调查,突击审讯,查证有关违法犯罪事实。

  该通报称,曲某,女,30岁,系创业农场第八管理区种植户,非农场职工。受害女童父亲于某,男,28岁,黑龙江省桦川县人,非创业农场本地人员。受害女童于某茜,女,4岁。

  曲某在创业农场雅居苑小区居住,受害女童的父亲于某于2019年5月与其同住此房,受害女童于某茜于同年10月份入住此房。

  目前,受害女童于某茜因重伤仍在建三江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曲某对伤害女童于某茜事实供认不讳,已于4月27日晚移送佳木斯市看守所进行关押,建三江人民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

  通报还称,案件的调查结果警方会适时向社会公开。

  知情者:

  孩子多次住院

  曾跪地挨饿

  4月28日晚,当地知情者杨一(化名)告诉记者,4月23日他曾在医院陪护家人时见到4岁的于某茜,“当时孩子非常饿,可以看到她鼻梁骨歪了,负责治疗的医生认为是被殴打的,就报了警。现在是生母陪在医院。”

  另一与该医院相关的知情者向记者透露,23日女童入院时,继母曲某和自己的孩子在一个病床上吃饭,“让孩子(于某茜)在地上跪着,饿了扒拉点卫生纸吃。”

  “小孩子(于某茜)住院很多次了,医疗费大概三四万元。”上述知情者告诉记者,“医护们看到真的很心疼,恨不得把孩子接回来自己养着。”

  一位与女童生父有来往的知情者小梅(化名)向记者提供了于某在其经营的跆拳道馆群聊截图。4月27日22时许,于某曾在群内表示,“曲某这个女的虐待我女儿,我才从警察局出来,已经报警了……”

  4月28日20时24分,于某再度在道馆群内发声,“各位家长,我不想过多的解释什么,等我处理完我女儿的事情后,我会到道馆,把所有未到期的学费整理好返还给大家。”

  他还称,“案件会逐步清晰,我不在乎大家怎么说我,发生这件事我的责任最大。”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于某龙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南方都市报、三江公安微警务、江苏新闻

文章关键词:女童 继母 ICU 打进 建三江 殴打 派出所 人民医院 犯罪嫌疑人 颅内出血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人间蒸发”31年!强奸6岁女童的逃犯郑州落网了!

    时间定格在2020年11月26日,汝南县公安局追逃攻坚小组在郑州市一广场将藏匿三十一年的逃犯吴某臣抓获。至此,汝南县跨度时间最长的恶性强奸幼儿积案成功告破。2020年11月26日,抓捕小组决定对吴某臣进行抓捕,在郑州某企业人事部门进一步核查“郭某”身份时,该人出现在张琰面前,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张琰确定该人就是吴某臣,立即对该人实施抓捕。

  • 天津6岁女童被确诊,此前7次核酸检测阴性,专家解读:潜伏期长

    (原标题:天津6岁女童被确诊,此前7次核酸检测阴性,专家解读:潜伏期长) 实际上早在今年6月份,北京市就曾通报3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但血清抗体检测为阳性,最终被确诊的病例。

  • 感动!郑州公交车众人接力 帮助走失女童回家

    近日,从信阳来到郑州的65岁曹大爷带着12岁的外孙女在国基路等公交车时,一转身,外孙女突然不见了。”  其实除了郑州公交二公司的车长和工作人员,还要感谢的,是当时93路车上的乘客,一波又一波乘客接力,帮忙看着孩子,让车长安心开车的同时,保障了孩子的安全。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属发声:孩子14时左右死亡 监控15时后才有记录

    11月29日,广东揭阳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引关注。女童家属对@紧急呼叫 表示,孩子上学经过幼儿园两次体温检测,当天身体一切正常,同时家属质疑幼儿园事发监控画面丢失等问题。

  • 把马路当客厅,3岁女童来回奔跑,第10次时被车撞倒

    11月11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了解到,近日,在云南曲靖,一家长带着孩子来到马路路边摆摊,带着3岁孩子过马路后,家长就忙着卖货,放任孩子独自在马路上玩耍,小孩在马路上来回奔跑,但是,其家长却始终没有制止,孩子来回奔跑了9次的期间,不少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小心的躲避过去了,但是,当孩子跑到第10次的时候被一辆汽车撞倒,尽管孩子无生命危险,但警方再次提醒家长,孩子的安全取决于你的安全意识,交通安全教育要从小入手,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放养孩子。

  • 爱琴海强震已致85人死亡 3岁女童被埋65小时救出

    根据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10月30日爱琴海6.9级地震发生至今,土耳其遇难人数上升至85人,另有962人受伤,其中220人正在接受治疗。为了安置灾民,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已经安装了1864个帐篷,另外还有2038个帐篷正在安装,此外,还为难民提供了毛毯等基本生活物资。

  • 3岁女童悬挂六楼阳台外 热心邻居爬楼守护 消防出手救援

    昨天(10月24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一栋居民楼六楼的阳台外有一个小女孩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事发现场救援。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这栋居民楼六楼的阳台外沿站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个男子,男子一手抓着小女孩的胳膊,一手抓着阳台护栏,由于阳台外沿很窄,两人都只能侧着脚站立。

  • 揪心!5岁女童酒店坠落,事发时父母在..

    原因何其相似  有专家对孩子的爬高能力进行实验表明,一个3岁、身高96厘米的女孩,能轻松爬上30厘米高的床和40厘米高的椅子,踮着脚爬63厘米高的立式暖气片也没有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