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汝阳:特色产业带动精准脱贫

2020年04月30日16:19  来源:新华社

5034

  4月28日,农民在河南省汝阳县刘店镇一家规模养鸡场工作,该基地共带动532家贫困户脱贫。

  河南省汝阳县于2020年2月实现脱贫摘帽。地处山区的汝阳县近年来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和扶贫车间,引导贫困人员走进基地和车间务工,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带动精准脱贫。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4月28日,农民在河南省汝阳县刘店镇一家蔬菜种植基地劳动,目前该基地已安排300多名周边农民就业。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4月28日,农民在河南省汝阳县刘店镇一家规模养鸡场工作,该基地共带动532家贫困户脱贫。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汝阳县 特色产业 贫困户 养鸡场 农民就业 种植养殖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海中,乡村恍如仙境

    近日,汝阳县多次出现云海景观。空中,云卷云舒,与地面的岘山、登山、大虎岭遥相呼应,形成一抹亮丽的风景。云海中,乡村恍如仙境。新华网发(高山岳 李景堂 摄)

  • 儿童节,今天,我是主角

    当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河南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6月1日,河南省扶沟县新村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5月29日,河南省温县城内小学的学生在体育课上练习太极拳。

  • 河南汝阳: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助力农民脱贫

    在河南省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一家养鸡场,贫困户张巧灵在传送带边包装鸡蛋(4月28日摄)。目前,这家养鸡场建成现代化鸡舍4栋,蛋鸡存栏35万只,年产鲜蛋400万公斤,带动周边40人在此长期务工,其中贫困户10人。

  • 河南汝阳:杜鹃花开四月天

    2020年4月19日,河南省汝阳县西泰山景区,几名游客在兴致勃勃地赏花观光。4月的西泰山花红草绿,10万顷野生杜鹃花竞相开放,9公里长的杜鹃花长廊似火如霞,令人流连忘返。新华网发(康红军 摄)

  • 汝阳:平流雾景美如画

    2月13日一大早,河南省汝阳县上空出现平流雾美景,建筑物在雾中若隐若现,非常漂亮。新华网发(高山岳 李景堂 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